close

剛才糾纏著我的男子早已給這黑暗吞噬,我呆站在這一望無際的黑暗中,一臉茫然的看著眼前那有著犀利眼神的藍衣少年——那身處於無盡的黑暗中,卻毫無畏懼之色的紫眸少年……他的額上閃著真實之眼的徽章,千年積木發出的光在他周圍形成了一層保護屏障,將黑暗力量完全阻擋在外,無法對他造成任何傷害。


「果然是妳。」闇遊戲凝視著我,語氣嚴肅的說,「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我再也見不到他了。」我絕望的回答。

「見不到誰?」闇遊戲問。

「亞圖姆,那個與埃及衆神之首的落日之太陽神同名的法老王……」我的語氣突然變得激動起來,「即使他操縱的是黑暗,即使他象徵的是死亡,即使他代表的是落日,他給我的光輝也遠比朝日來得耀眼,可是現在……他不在了,我的心又恢復到從前的黑暗,既然如此,我還不如……就將它做為我的葬身之所,不是比較好?」

「……妳真的這麼想嗎?」

「……是的。」

「難道妳不怕黑暗?」

「當然怕,但是……我又很喜歡它。」

「為什麼?」

「因為亞圖姆就是暗之王啊……操縱黑暗的法老王……」我淒然一笑,「反正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再也見不到他,和他再會的約定……永遠也無法實現了。」

「……如果就這麼消失於此,妳當然永遠也見不到。」闇遊戲決絕的說,「即使那個人就在妳面前也一樣,因為,希望是妳自己斷絕的。」

「我本來就懷疑這一切是否是場夢……」我喃喃的說,「但是我的精靈卻真的存在,還告訴我,亞圖姆他確實如他先前所說的,已經在現世復活,只是他喪失了記憶。後來我看到遊戲脖子上帶著他的千年積木,想說他說不定知道,可是……最後我還是……沒得到他的消息。」

「是因為杏子對妳起疑,所以妳才沒再問下去吧?」闇遊戲接口道。

「嗯……」我點了點頭,「我還想問他,得到了黑暗的智慧與力量後,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知道了妳就能確認黑暗的智慧與力量……指的就是亞圖姆?」

「我想是吧……我也不確定……唔……」不止怎地,我突然覺得胸口一陣難受,不由得呻吟了一聲。

「看樣子……這股黑暗力量,已經大到妳這個使用者都承受不住了。」闇遊戲走到我面前,朝我伸出了手,「先跟我離開這吧!」

我默默的看著他,隔了一會,還是緩緩搖了搖頭:「不用了,你自己出去吧,反正這力量……在我消失之後就會平息了,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想再問你一個問題……」

「……妳問吧。」闇遊戲將手收了回去,叉腰說道。

「你到底……是不是亞圖姆?」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你的氣質和長相都和他一模一樣,只有服裝和態度略有不同而已,而且……我從你身上,感受到了那遺忘許久的熟悉感覺,那種似乎能消滅一切黑暗,帶給人們光明與希望的感覺……」複燃的希望讓我稍微恢復了些神志,我望著他,語氣中充滿了懷念與期待,「所以……不管最後的答案的是什麼,都請你……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