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上—

「那個……遊戲……」杏子走在闇遊戲身旁,時不時的看向他,臉上滿是欲言又止的神情。

「怎麼了嗎?」闇遊戲停下腳步,淡淡的問。

「這個女孩子……你打算怎麼辦?」杏子也停下了腳步,將這個已哽在喉中許久的問題問了出來。

「只能讓她先住到我們其中一人的家裡去了吧?不過我家是肯定不行的。」城之內無奈的說。

「對啊~他老爸那個樣,我家的話我老姐也會囉嗦——杏子妳家呢?」本田看向杏子問。

「咦?我、我家也不行啦!我媽肯定會反對的。」杏子急忙搖手道。

「可以啦!妳們都是女生嘛!暫住一會又不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城之內也說。

「……那好吧,不過我不能保證我媽一定會同意。」看起來,杏子似乎是被他們兩個打敗了,「我就試著跟我媽講講看吧!」

「好,那就這麼決定啦!」城之內看向闇遊戲,「這樣可以吧?遊戲。」

「不了,這個主意雖然很好,但我想我還是帶她回我家好了。」闇遊戲這句話讓大夥都吃了一驚。

「咦?為、為什麼啊?」杏子臉上瞬間閃過了一絲嫉妒的神情,驚訝的問。

「喔~我知道了,遊戲你想跟她獨處對不對?」城之內壞壞的說,「看來你好像對她有意思。」

「喔?真的是這樣嗎?遊戲。」本田也打趣著問。

闇遊戲腦後掛了一滴汗,只是蹦著臉看著他倆,沒有回答。

「你們兩個別亂講啦!」杏子罵了他們兩一句後,又轉向闇遊戲,「到底是為什麼啊?遊戲。」

「詳細的原因我不想多說,總之她交給我照顧就是了。」闇遊戲直截了當的說。

「可是……啊~遊戲!」杏子話還沒說完,闇遊戲就已經抱著我快步離開了。

「我先走了,大夥,明天見。」

「啊?喔……」城之內和本田急忙應了一聲。

等闇遊戲走遠後……

「嗯……看來遊戲不是普通的喜歡她呢……」本田悄聲道。

「就是啊……難得看到他這麼主動,他原來對女生都沒啥感覺的。」城之內也小聲說道,還煞有其事的看了看天,「今天該不會下雪吧?」

「難說……」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城之內和本田雖然只是說著好玩,但這些話聽在杏子耳裡卻著實不好受,她怒容滿面的哼了一聲,便悻悻然的甩頭離開了。

腦筋單純的兩人又嘰裡呱啦的扯了一大堆後,才注意到天已經全黑了。

「天啊!都這麼晚了!不趕快回去不行了!」

在一聲大喊之後,兩人便火速衝回家去了。


—遊戲家—

「我回來了。」闇遊戲推門走進來說道。

「回來啦,」雙六爺爺這時正彎著腰專心的在整理東西,所以並沒有注意到孫子的語氣與以往不同,「今天怎麼這麼晚啊?」

「沒什麼,中途出了點事。」闇遊戲說完便徑直走向樓梯,「那我就先上樓了,待會再下來吃飯。」

「喔……」雙六爺爺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不經意的抬起頭,居然見到自己孫子懷中抱了個女孩,不由得吃了一驚,「遊、遊戲啊,你怎麼抱了個女孩子回來啦?」

「她是我和城之內他們在放學途中看到的,目前她沒地方可住,我就暫時把她帶回來了。」闇遊戲停下腳步,轉過身短短的答了一句。

「這樣啊……」雙六爺爺點了點頭,走到闇遊戲面前打量了我一會,隨即半開玩笑似的說,「嗯……這女孩子長的還滿可愛的,怎麼樣,遊戲,有沒有考慮要娶她?」

在心房裡的遊戲一聽到這句話,腦袋立即“噗嘶”一聲冒出了煙:「爺爺真是的,在說什麼啊……」他難為情的抱怨道。

「沒有那個必要,因為她已經是我的妻子了。」

「喔……已經是了啊,不錯不錯,嗄?你說什麼!?」爺爺心臟差點沒給嚇到停掉,難以置信的看著闇遊戲。

在心房裡的遊戲同時也嚇了一跳:「不會吧?琇月她……居然是另一個我的妻子?」
「我說,她已經是我的妻子了。」闇遊戲毫不猶疑的重復了一遍,臉上毫無半點作偽或虛假的神情,由不得爺爺不信,「改天再跟你好好解釋,我先上樓了。」

爺爺只是一臉錯愕的呆站在原地,一直到闇遊戲走進了二樓自己房間、關上門後,他才回過神來。

「唉~年輕人就是好啊……動作要多快就有多快。」他頻頻的點著頭,自言自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