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早晨一睜開眼睛,耀眼的陽光就從那斜著的天窗射了進來,我揉揉眼睛,從床上坐了起來,一臉迷糊的看了看四周,「這裡是……」



「不用擔心,這裡是我的房間,我已經把事情和爺爺說清楚了,他和媽媽都同意讓妳暫時住在這,妳就安心休息吧!早餐我已經擺在桌上了,另外,我現在人在學校,大概下午
4點左右就會回來,在這期間如果覺得無聊的話,可以請爺爺陪妳玩玩戰鬥怪獸卡或別的遊戲,就這樣。」



桌上連接了計時器的錄放音機播出了事先錄好的內容,帶子結束後,停止鍵就“啪”的一聲,自動跳了起來。

那帶子裡的聲音……雖然是遊戲的,但,這很顯然是亞圖姆的主意。

因為……他居然細心到連我什麼時候會醒來都計算好了。

我看著窗外發了一會呆,隔了良久才走到桌前拿起了早餐,坐在椅子上吃了起來。

「呵呵~妳已經醒了呀?」雙六爺爺打開門,笑著說道。

「嗯……」我點了點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謝謝你們願意暫時讓我留在這,以後要給你們添麻煩了。」

「這是什麼話呀?像妳這樣長的好看個性又好的女孩子實在不多見嘍~我們歡迎都還來不及呢!」雙六爺爺認真的說。

「……雙六爺爺,其實……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好。」我有點悲傷的說,「我常常因為講話不知分寸而惹別人生氣,雖然我事後都會去道歉,但別人原不原諒我還是個未知數,有很多人……嘴上雖然說原諒我了,但也許心裡還在為我那時的話而生氣吧……」

「不會不會,別總是往壞的方面想,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雙六爺爺搖了搖頭,拍拍我的肩安慰我說,「來,別再想那些不愉快的事了,跟爺爺到樓下,我給妳看看現在最流行的遊戲。」

「喔……好。」我站起身,隨著雙六爺爺下樓,來到了櫃檯前。

「來,坐下來。」雙六爺爺拖過來一張椅子,等我坐下後,他便自櫃檯中拿出一盒卡片。

「這個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戰鬥怪獸卡吧?」我看著那卡片說。

「沒錯,妳見識很廣喔~」雙六爺爺拿起那疊卡片,遞給了我,「來,拿去看看吧!」

「好……」我接過卡片,一張張翻了起來。

「妳是叫琇月是吧?」雙六爺爺問。

「嗯……」我邊翻卡片邊點頭道。

「琇月啊……妳真的已經是遊戲那小子的妻子了嗎?」

「……」聽了爺爺這話,我不由得愣了一會,隔了半晌才回答了一個“是”字。

「喔……原來真是這麼回事啊……」雙六爺爺點了點頭,接著又一本正經的看向我,「那你們倆什麼時候讓我抱孫子啊?」

「這個……」我嚇的差點把卡片掉在地上,「近期內還不會啦……」

「這樣啊……那我就期待著嘍!」雙六爺爺樂呵呵的笑了笑,「好啦!繼續看妳的卡片吧!」

「好……」

「如果喜歡哪張就儘管拿去吧!」

「真的可以嗎?」我喜出望外的問。

「當然,反正這不是商品。」雙六爺爺笑著說。

「真是謝謝你,雙六爺爺,我好早以前就想要了。」我高興的說。

「呵呵……是嗎?那妳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牌試著組個牌組看看。」雙六爺爺建議道。

「嗯~」我笑著點了點頭。

「嗯——女孩子還是要笑起來才好看,這樣才對,這樣才對。」雙六爺爺點頭微笑道。





雙六爺爺那慈祥的態度,確實可以讓我暫時遺忘那殘酷現實帶來的哀愁,既然如此,我就讓自己……先靜靜的享受這悠閒且平靜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