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痛
『為什麼……還是忘不了他?』
『我真的愛他愛的那麼深嗎?』
『哼!即使真的是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雖然曾經有段和他共處的快樂時光,但那畢竟已是過去。』
『如今他已改變,他的笑容、他的溫柔、他的一切一切都已不再屬於我,而是屬於那個叫做密爾堤亞的女人!』
『不,應該說他本來就不屬於我,只是我自己蠢,自己笨,想當然的認為他對我的溫柔是天經地義的,而事實上呢?他根本就沒有愛過我。』
『那天晚上把我壓倒在床、強吻我,只是在玩弄我的感情罷了!』

沒錯,先前蘇榭瑪所謂的 “做了那種事”,説穿了只不過是“將安茹締亞壓在床上接吻並摟抱她而已”。
但要是東窗事發,後果依然會不堪設想,這點是肯定的。

打從那天歸國以來,安茹締亞無時無刻心中都想著這件事,她不去找好友亞堤麗絲談心,也不能對丈夫亞圖姆訴説(這種事能說才怪!),只是也只能默默的壓在心底。
原本因為性格頑固而有些自閉,以至於心中總是十分抑鬱的她,現在受了這件事情的打擊變得更加沉默寡言、難以親近,身體的狀況也是每日愈下,常常咳血、嘔吐、頭痛。
不過除了她自己,誰也不知道就是了。

「果然……我還是消失比較好吧?」安茹締亞坐在離尼羅河有些距離的炙熱沙地上,自言自語道,「活著好累,早點去冥府見阿努比斯斯似乎才是最好的選擇。」
「安茹締亞!」遠處突然傳來一陣呼喚她的聲音——是個少女的聲音。
安茹締亞面無表情的回過頭,等那聲音的主人跑近,面目清晰可見之後,才抬起那天青色的美麗雙眸注視著她,淡淡的說:「原來是妳啊,可蘭琪亞。」
「是啊,」可蘭琪亞同樣美麗的橙色瞳子也凝視著她,「自從我們那天吵過架後就沒再見了。」
「嗯,」安茹締亞冷漠的點了點頭,「那妳有事嗎?」
「……」可蘭琪亞沉默了一會兒,深吸了一口氣,才又開口道,「我是來跟妳道歉的,妳願意聽嗎?」
「嗯。」安茹締亞又不冷不熱的應了一聲。
「那天吵架過後,我想了很久,確實,我是太黏人了,也難怪妳會覺得很煩,從今以後,我會努力管好我自己,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一天到晚老黏著妳,所以……」可蘭琪亞按捺住自己七上八下跳動的心,接著道,「我們和好吧,我不想這樣一直吵下去,那樣對我們雙方都沒有好處,有的只是痛苦而已。」
聽了她這番話,安茹締亞的神情依然無多大改變,只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很簡短的回了一句:「我無所謂,妳說和好就和好吧。」
「真的?」可蘭琪亞對她冷淡的態度絲毫不以為意,還很高興的拉住了她手,「那為了慶祝我們和好,到妳家去開個慶祝派對好嗎?當然也要把亞提娜找來一起玩,反正妳也好久沒回家了嘛。」
「隨便妳,我都可以。」
「那……」可蘭琪亞從懷中拿出了一個做工精美的黃金信箋和一直白色的羽毛筆,「我們現在來合寫一首詩,作為我們和好的證明,到時候在派對上拿出來讓大家欣賞——妳先寫吧。」
她說完將信箋與筆遞給了安茹締亞。
「……」安茹締亞接了,沉思了一會後便提起筆在金色的信箋上寫下了幾行文字,隨後遞還了給她。
可蘭琪亞默默注視了箋上的文字,良久才拿起筆,同樣寫下了幾句話。

『大漠之上,烈日焦灼;憶及往事,心如刀絞。』
『尼羅河畔,重修舊好;昔日嫌隙,付之東流。』

『無謂爭吵,復有何益?』
『徒增傷悲,得不償失。』

『分分合合,永無止境。』
『情之所至,紛爭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