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城之內,這裡到底是哪裡啊?」一個少年生氣的問。
「你問我我哪知道啊!?」被問的少年不爽的回答。
「你不知道還跑進來!?你是白癡啊!?」先一個少年似乎更火了,他大吼道。
「你還敢說我啊!?本田,你自己還不是跟著跑進來了?」被罵的少年反駁道。
「你們兩個小蝦兵,再吵下去能把回去的路罵出來嗎?盡說些沒用的廢話。」一個冷酷的少年聲音諷刺道。
「你說什麼!?那海馬你有辦法找到回去的路嗎?」被罵的兩人齊聲反駁道。
「好了啦……你們別吵了,我們還是先問問看這裡的人,看看有沒有辦法找到回去的路好了。」
「夥伴說的有道理,再吵下去也沒個結果。」
最後勸架的兩個少年,似乎是一對個性相反的組合,一個天真又活潑,一個成熟又穩重。
「好啦……」城之內和本田不爽的說。
「琇月,讓妳久等啦~~~~~」望飛奔而至,在琇月面前停了下來。
「啊?望,妳可來啦!我等妳等好久了。」琇月回過神,不太高興的說。
「對不起啦……因為被老師留下來練習唱校歌,所以……」望急忙解釋道。
「喔……那沒事,有理由我就不怪妳。」琇月笑著說。
「呼……還好妳沒生氣。對了琇月,妳剛才在聽什麼啊?好像聽的很入神的樣子。」望舒了一口氣後,緊接著問。
「喔……剛才等妳等的有點無聊,我就打算先把車留在這到不遠處逛逛,結果聽到那邊傳來幾個男生的聲音,好像是遊戲他們的樣子。」琇月這麼跟望說。
「遊戲他們?」望似乎不是很相信,「妳確定嗎?」
「嗯!我有聽到他們叫對方的名字。」琇月很肯定的說。
「是喔?」望往不遠處看去,「他們還在那裡嗎?」
「還在吧?我想。」琇月剛說完就被望拉住了手。
「那我要去看~~~~^w^」望拉著琇月往前方跑去。
「等一下啦!望~~~>O<」琇月大喊著。
但望腳步絲毫不停,琇月沒多久就給望拖到了遊戲他們那裡。
「嗨!各位,你們在幹什麼啊?」望立刻像老朋友似的跟遊戲他們打招呼。
「望……」琇月已經滿臉通紅了,她可沒望那麼大的膽子去跟認識但從未見過面的人套近乎啊……
「呃?請問妳們是……」遊戲給望嚇了一跳,這麼問。
「喔~我叫望,她是我的朋友琇月,以後請多多指教嘍~」望很自然的介紹說。
「對不起……嚇到你們了。」琇月不好意思的說。
「沒……沒有啦~很高興認識妳們。」喜歡交朋友的遊戲立刻笑著接納了她們。
「喔~遊戲,你還滿會交朋友的嘛~」城之內笑著推推遊戲的臂膀,笑著說。
「就是啊~還是兩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本田也笑著說。
「不……不是啦~是她先來跟我說話的,所以我就……」遊戲指了指望,臉紅的解釋說。
「哼……立刻就忘了本來的目的,兩個笨蛋。」海馬小聲罵道。
「海馬,你沒想到可以問問她們回去的方法嗎?」闇遊戲笑著問。
「……」海馬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