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什麼!?」琇月大吃一驚,「本家這代的傳人……不就是妳嗎?」
「是呀……」望小聲回答。
「可是可是,照這樣說來,即使妳將千年妖再次封印,下一個滿月之夜牠還是會再復活的,這樣根本沒完沒了,不是嗎?」琇月著急的問。
聽了琇月的話,望也不曉得應該說什麼,只能保持沈默……
「卻!搞了半天,這本書上的方法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嘛!」城之內生氣的說。
「就是啊!破書……城之內,我們把它撕了吧!」本田說完便將那書一把抓起。
「好啊!」
兩人準備撕書。
「你們等一下啦!就算這本書沒有用,但還是望家的東西,不能隨便撕啊……」遊戲勸道。
「沒關係……既然沒有用,把它撕了也好。」望黯然道,「反正這也是預料中的結果。」
「望……妳真的打算以自己的性命為代價,換取這短暫的和平嗎?」愔夜問。
「……我才不要……才不要為了這種不值得的事而死呢!」望握緊了拳頭,生氣的說。
「望……」
「如果要我選擇,我寧可跟千年妖大戰一場而死,那樣還比較光彩些!」
「說的好啊!」城之內和本田將古書丟在一旁喝彩道。
「呵呵……望就是望,就知道妳會這麼說。」愔夜笑著說。
「愔夜……妳不會覺得我很自私嗎?」
「不會呀!我也是這麼想的。」愔夜說完便神秘的一笑,「琇月和遊戲他們似乎也一樣喔!」
「咦?是真的嗎?琇月。」望轉頭問。
「嗯……」琇月走上前,握住了望的手,「我是怕妳死的不值得,而不是怕妳和千年妖作戰送了命,妳這個決定……我很贊成,我也會陪著妳一起去。」
「哼!我原本還以為妳會淚眼婆娑的和朋友們訣別,看來是我太低估妳了。」海馬說。
「就是啊!望妳真了不起,既然妳都要去了,我們男子漢哪有不去的道理!」城之內和本田說。
「是啊!大家一起去一定有希望打敗千年妖的!」遊戲說。
「可是……如果最後還是沒能打敗千年妖的話……你們可能會和我一起死……」
「如果怕死我們也不會幫妳了。」闇遊戲笑著說,「別把事情想的那麼糟,能贏的機會還是滿大的。」
「唉……那我只能謝謝你們啦……」望幸福的嘆了口氣說。
「不過……望,我們不像妳和愔夜一樣有法力……到時候要怎麼和妳們一起作戰呢?」遊戲擔心的問。
「嗯……也許我們可以使用供奉在聖殿的7樣法器。」望轉向愔夜,「那也是由妳守護的吧?愔夜。」
「是啊……」愔夜點頭說,「但聽說那7樣法器只是為了削弱千年妖的力量而造,並沒有什麼用,所以才會被封印起來……」
「有沒有用總要去看了才知道啊!」望笑著說,「就算真的只能削弱千年妖的力量,也總比什麼用都沒有好,不是嗎?」
「呵~說的也是,謠傳也不一定真的可信。」愔夜也笑了,「那就去吧!」
「嗯!走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