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嗶……」將古書的糊掉的文字部分給掃描到電腦上去後,海馬隨即開始了處理文字的工作。
「果然不愧是社長……手移動的速度好快啊……」琇月驚訝的說。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熟能生巧”吧!」望笑著說,「每天都如此,他想必已經習慣了。」
「嗯……這樣也大概知道海馬每天的工作量有多大了。」闇遊戲說。
「真辛苦……」遊戲同情的說。
「可是我看他一點都不累啊……= =」城之內懷疑的說。
「我也是……= =」(本)
「難道他是怪物不成?= =b」
「不知道……= =|||」
「你們兩個軟腳蝦安靜點行不行啊?= =╬」海馬罵道。
「不要叫我軟腳蝦!>O</為什麼我也變軟腳蝦啦?= =?」城之內本田同時抱怨道。
「哼!」海馬繼續處理文字,不再理會兩人。
「卻……= =╬」兩人不爽。
過了一會……
「喂~還沒有好啊?」(城)
「已經過了好久了欸……」(本)
「哼!嫌慢的話你們就自己來處理啊!」(海)
「好了啦……我們就再等一會吧……」(遊)
「好啦……」(城、本)
30分鐘後……
「好了。」海馬離開電腦前。
衆人都圍了上來……
「咦?這是哪一國的文字啊?◎_◎?」城之內盯著電腦問。
「就是啊……完全看不懂。@_@|||(本)」
「不曉得,大概是除魔師所使用的秘密文字吧!」闇遊戲猜測道。
「那……妳能解讀嗎?望。」琇月問。
「嗯……我看看……」
望走上前,將螢幕上的文字仔細的看了一遍,突然之間,她臉上露出了十分驚訝的神情,但這神情一閃即過,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哀傷……
「望,妳怎麼啦?上面寫了些什麼?」琇月輕輕搖了搖望,不解的問。
「……即使城之內和本田沒有誤入封印之陣……千年妖也會在滿月之夜蘇醒的。」望小聲說。
「什麼?是真的嗎?」愔夜驚訝的問。
「嗯……這上面寫了“滿月之夜,千年妖將破先陣而出”。」望說。
「那……為什麼在這之前的滿月之夜千年妖都沒有復活呢?」琇月也問。
「我也不知道……」望語調低沈的回答,臉上沒了往日那快樂活潑的神采。
「那那那……愔夜當時即使沒去封印,在滿月之夜前千年妖也不會出來的嘍?」城之內和本田問。
「是的,但如果當時她沒用全部的法力暫時封住千年妖的邪氣,不止你們,連我們也會當場死在那裡。」望說。
「看來我太小看千年妖了……」愔夜自嘲的笑了笑,「我還以為可以將牠封印到滿月之夜的……」
「不……妳的封印和佈置結界與防禦壁的能力一直是煌家首屈一指的,是千年妖太強了……」望說著又往螢幕上看去。
「難道沒有什麼方法能阻止千年妖的復活嗎?」琇月問。
「方法是有,就是以本家傳人的生命為代價啟動“緋克索亞之陣”,將千年妖再次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