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那我們現在要幹什麼啊?」望離開後不久,城之內問。
「我哪知道。」本田一臉無聊的說。
闇遊戲心下也甚是不耐,但知這大殿中四下皆是陷阱,亂動只會白白喪命,也只好耐下性子等著。
琇月此時的心境也大同小異,只是她不如闇遊戲沈得住氣,好幾次都想走進密室去看看望如何,但都給愔夜拉了回來。
「愔夜,妳就讓我進去看看吧!我實在等不下去了。」琇月求道。
「不行,那裡是只有本家的人才進得去的地方,其他人是進不去的。」愔夜嚴肅的說,「包括我……」
「咦?可妳不也是煌家的人嗎?」琇月驚訝的問。
「嗯……但我並不是煌家的直系傳人,我只是個守護者而已。」愔夜回答。
「那……如果非本家的人進去了會怎樣?」琇月又問。
「會因為密室入口的結界而消失。」愔夜的語氣顯然是認真的。
「哼!原來除了那七樣靈異道具之外,還有這麼多非科學的東西存在啊?」海馬鄙夷的說。
「呵呵~在你們看來,我們除魔師本來就像是騙子,因此我們才隱居的啊!」望不知何時已從密室中出來,「不過這也難怪啦……畢竟現在是科學的時代了。」
「望,妳可終於出來啦!咦?妳的手怎麼了?」琇月高興了一陣後,隨即注意到望左膀上的刀傷。
「中了某人裝的陷阱,沒事啦……小傷罷了。」望嘴上雖然是這麼說,但大家都看得出來她其實很痛。
「唉……很痛就別勉強了,我有帶手帕和藥,讓我幫妳包紮一下吧!要不傷口會感染的。」琇月自口袋中拿出一小盒藥和一條手帕,這麼對望說。
「嗯……不好意思了,琇月。」
望將手伸了過去,琇月打開藥盒替她上了藥後,便用手帕替她幫傷口包了起來。
「好啦!這樣至少不會感染了。」琇月舒了口氣說。
「謝謝妳,琇月,總算好多了。」望笑著說。
「望,妳拿到書了沒啊?」城之內問。
「城之內,你也先關心人家一下嘛!」本田說,「人家可是受傷了耶!」
「啊!對喔……抱歉。」城之內搔搔頭說。
「沒事啦~我已經好多了,書在這裡。」望說完便將拿在右手的書給亮了出來。
「好古老的書喔……」遊戲說。
「嗯……就是因為太古老了,所以大部分的字都糊掉了,根本看不清楚。」望皺著眉說。
「耶!?那不是沒法知道打敗千年妖的方法了嗎?」城之內和本田大叫著說。
「只是糊掉的話……用電腦處理一下行不行呢?」琇月問。
「咦?或許可以喔!」望看向海馬,「社長,這種事你比較拿手,可以麻煩你嗎?」
「嗯……但妳這裡有電腦嗎?」海馬問。
「有是有,就在隔壁的房間,不過是舊版的……」望有點擔心,「那個可以嗎?」
「可以,缺少的應用程式從網上下載就行了。」
「呼……那就好。」
望這才放下了心,帶著大家來到了隔壁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