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另外一個我他們好像來了。」遊戲停下來說道。
「欸?另一個遊戲真的把海馬說服啦?」城之內不太相信的問。
「不可能吧?海馬不像是那種會聽他勸的人呀!」本田也說。
「是真的,另外一個我確實和海馬一起,現在正朝我們這邊來呢!」遊戲捧著積木感應了一會,肯定的說。
「呵呵!看來海馬社長也不是不講道理的。」望笑著說,「既然這樣,我們就停下來等他們一下吧!免得我到時還要跑出來接他們。」
「嗯!好啊!」琇月答應道。
過了一會,闇遊戲和海馬就來了。
「另外一個我、海馬,你們可終於來了。」遊戲笑著說。
「說服海馬辛不辛苦啊?」望劈頭就問。
「望……」琇月連忙想阻止望,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不會啊!海馬又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闇遊戲說罷便沖著海馬微微一笑。
海馬不爽的哼了一聲,什麼話也沒說。
「喔~」望看著海馬,笑了一笑,「好了啦!海馬社長你也別生氣了,大家一起走吧!」
「不用妳說我也會走。」海馬冷冷的說。
望笑著吐了吐舌頭,不再多說。
大家便跟著望繼續前進。
大約30分鐘後……
「望,妳家還沒到啊?」城之內疲累的問。
「就是啊……我們好像已經走了很久了欸……」本田也抱怨道。
「早就到啦~這裡是我家的院子。」望笑著說。
「啥!?妳家的院子!?」城之內和本田同時叫道。
「是啊~要通過我家院子才能到我家啊!」望依舊笑著說,「要跟緊我喔~要不然會迷路的。」
「迷路?你家院子真的複雜到那個地步嗎?」城之內驚訝的問。
「是真的,我第一次來時就差點迷路回不了家呢……」琇月的表情顯得很無奈。
「不會吧……」城之內嚇的瞠目結舌。
「所以啦~不想迷路就好好跟著我吧!」望說完便繼續往前走。
衆人依言緊跟在後……
「哼!她是有什麼怪癖啊?竟然把院子弄的這麼複雜。」海馬咕噥道。
「……問她自己吧!」闇遊戲只這麼說了一句。
「到啦!」望突然停下說道。
出現在衆人眼前的,是一棟不輸給摩天大樓的高級公寓。
「哇~這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欸……」城之內仰著頭說。
「就是啊……簡直像摩天大樓一樣……」本田也嘆為觀止。
「望,這棟公寓就是妳家嗎?」遊戲驚訝的問。
「是啊!」望不在乎的說。
「全部都是!?@O@|||」城之內和本田震驚的問。
「是啊~全部都是。」望笑著說。
「我的天啊……」兩人當場暈倒。
「喂……沒那麼誇張吧?= =|||」望看著攤倒在地的兩人,嚇壞的問。
「望,他們可不像我已經是見怪不怪了,理所當然會被嚇到啦~」琇月說。
「嘻嘻!說的也是。」望笑著說,「你們要不要到頂樓來呢?從上面看會更壯觀喔~」
「嗯……好啊!︿︿b」遊戲傻笑道。
他和闇遊戲、海馬還有琇月(琇月向來都只是去望的家玩,並沒有到過頂樓)都大概猜到……從上往下看……庭院會是怎麼樣的了……
當下衆人便隨著望朝頂樓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