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選好自己要的法器了嗎?」望問。
「選好啦!」衆人答道。
「那就準備看法器是否認可吧!」
望說完這句話後,7樣法器分別發出了金色的光芒,朝選擇者的身上射去。
一會之後,六芒星魔法陣開始逐漸縮小,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看來我們都得到法器的認可了。」望笑著說。
「咦?真的嗎?」城之內驚喜的問。
「是啊~沒看到封印陣消失了嗎?」望說著便拿起了她所選的法器——斬元劍,「你們也可以把自己選的法器拿起來了。」
「喔……」
「那麼……現在我就來說明一下大家所選的法器的名稱和效果。」等大家都拿起了法器後,望這麼說,「從誰的先說起?」
「從城之內的好了,他第一個拿的嘛!」琇月回答說。
「嗯……城之內所拿的聽說是商朝黃天化戰鬥時所用的‘煌天棍’,用法嘛……跟普通的棍子一樣。」望說。
「果然很適合你呀~城之內。」本田賊笑著說。
「你說什麼!?」城之內吼道,「那本田你呢?選了什麼?」
「我選的是這個長槍,帥吧!」本田得意的說。
「本田選的是‘風羅槍’,是能召喚風的特異之槍。」望又說。
「怎麼樣?比你的好吧?」
「你……」
「那我的劍是……」
「琇月妳的劍是古時期女性專用的最強之劍——‘月狼劍’,聽說他能召喚月之狼來攻擊敵人。」還沒等琇月問完,望就解釋道。
「喔……」琇月點了點頭。
「再來,闇——不,是亞圖姆,你所拿的聽說是與‘月狼劍’成對的‘鳳王劍’,因此你需要和琇月一起日月合壁,才能使它發揮最強威力。」望對闇遊戲說。
「嗯……」闇遊戲也點了點頭。
「再說到海馬的,你所選的是可以召喚火龍王的‘火龍令’。」望看著海馬說。
「嘿!倒是很適合海馬這付火暴的脾氣。」城之內嘲笑道。
「哼!彼此彼此,那根棍子也很適合你這空有一身蠻力的小蝦兵。」海馬諷刺道。
「你!可惡的海馬……」城之內怒視著海馬。
「誰叫你要跟他鬥嘴,自作自受……」本田挖苦他說。
「本田,我殺了你!!!」城之內開始追著本田滿室跑。
「欸……接下來是遊戲拿的‘木王令’,那是唯一具有治療能力的法器。」望看向遊戲,微微一笑,「所以,如果我們有誰受傷的話,遊戲可是很重要的喔~」
「這樣啊……」遊戲點了點頭,「我一定會努力學會它的用法的。」
「最後是我拿的‘斬元劍’,這是身為本家的傳人才能使用的法器,但如果其他六樣法器沒有使用者的話,這把劍也是不能使用的。」望舉著自己手上的劍說。
衆人點了點頭。
「此外,每樣法器也有它自己的咒語,那個等明天大家練習使用的時候我再告訴你們。」望又說。
「那……今晚我們要住哪呢?妳原來的家不是因為千年妖的邪氣太重不能住人了嗎?」遊戲問。
「這個嘛……等我一下,我去問問別人我爸在不在,如果不在的話,你們可以暫時先住在這裡。」望說完便跑了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