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什麼!?」聽了愔夜的話,望大吃一驚,「怎麼會呢?」
「妳知道的,本家以外的人踏入這個封印陣的話,封印就會被解除。」愔夜說著看向了城之內他們,「不過那也不能怪他們,畢竟他們是被我嚇到了才會沖過去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T_T」兩人不住的道著歉。
「從千年妖剛才釋放出的邪氣感覺起來,似乎和我之前封印的大邪神不相上下。」闇遊戲走過來說。
「不會吧!?完了……我們犯下不可彌補的大錯了……◎0◎||||」城之內和本田絕望的說。
「這麼可怕的妖魔……為什麼會封印在妳家呢?」琇月問。
「我也不知道……我只聽爸稍微提起過而已。」望轉向愔夜,「愔夜,妳剛才用了妳全部的法力了吧?能封牠多久?」
「嗯……我想應該能封印到滿月之夜那天。」愔夜回答。
「滿月之夜啊……」望沈思著,「那此處是待不得了。」
「為什麼啊?」遊戲不解的問。
「因為……越接近滿月之夜,千年妖所放出的邪氣就會越強,再待在這裡的話,一定會因受不了邪氣而發狂的。」望嚴肅的說。
「這樣啊……」遊戲大概了解了千年妖的恐怖,「那我們該去哪裡呢?」
「嗯……那就先到我的本家去吧!我的本家有一本代代相傳的秘書,據說上面記載的就是將千年妖再次封印的方法。」望說,「你們願意來嗎?」
「嗚……當然要去啦……因為事情是我們引起的嘛……」城之內和本田哭喪著臉說。
「好了啦!打起精神來,我又沒責怪你們!」望笑著安慰兩人說,「總會有辦法的。」
「嗯……」兩人點了點頭。
「愔夜,妳也跟我們一起回去吧!」望說。
「不行,我得留在這繼續看守千年妖。」愔夜說。
「喂!妳別亂來啊!剛剛為了把千年妖封起來,妳不是耗盡了法力嗎?」望著急的說,「現在的妳是不可能抵擋得了千年妖的邪氣的。」
「我知道,但我必須留在這裡,因為……這是本家交給我的任務,也是身為守護者的我的宿命。」愔夜黯然的說,「所以……即使會死,我也得留在這裡。」
「愔夜……」琇月難過的看著愔夜,不知是否該阻止她。
「不可以!」望生氣的說,「我是絕對不會把我的朋友留在這裡的,妳願意也好,不願意也好,都得和我一起離開這裡。」
「望……」
「愔夜,我並不會因為我是本家的傳人就死守本家的命令,我現在只是要將我的朋友帶離危險之地!」
「我知道了,聽妳的就是。」愔夜臉上露出了一絲俏皮的笑,「那待會我被罵時妳可要幫我說話喔!」
「那是當然。︿︿P」望笑著說。
「望,就由我來載她吧!我有騎腳踏車。」琇月說。
「嗯~那就麻煩妳啦~︿︿」望說完便轉向大家,「走吧!各位。」
「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