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煌家聖殿—
「就在這裡了。」望指著聖殿的一處說。
衆人順著望指的方向看去,卻只看到一張擺放著香爐、水果和神像的供桌——和一般的供桌沒什麼兩樣——不由得滿腹疑惑。
「那不是用來祭天地的供桌嗎?」琇月說。
「嗯~是啊!」望無所謂的說。
「那法器嘞?我們沒看到啊!@_@?」城之內和本田東張西望了一陣,這麼說。
「法器就在這供桌下方的秘室中,愔夜,麻煩妳開門吧!」望說。
「嗯!」愔夜念起咒語,「開!」
一道光過後,供桌消失,只見地上出現了一個入口。
「……不愧是除魔師的家族,處處充滿著神秘。」琇月傻笑道。
「就是啊……(遊)」
「沒那麼誇張啦~」望笑著說,「下去吧!」
「喔……」
通往秘室的路很暗,除了牆洞中的蠟燭外,沒有其他可供照明的東西,望和愔夜領著大家,藉著微弱的燭光小心踏著階梯往下走,過了一會之後,一行人終於到了放置7樣法器的房間。
http://home.pchome.com.tw/myhome/7hxx/jpeg/docu0001.JPG(法器名稱與放置圖)
「這就是那7樣法器嗎?」闇遊戲問。
「是啊!」望回答,「你們可以挑自己覺得適合的。」
「在這之前,我有個問題想問妳。」闇遊戲的表情變的有些嚴肅,「這7樣法器的事……古書上面有記載嗎?」
「沒有……我只聽我爺爺說起過,所以才知道有這7樣法器的存在。」望搖頭說,「另外就是愔夜告訴我的了。」
「嗯……但我也沒有進入這裡來看過,因此並不清楚這些法器的力量和用途……」愔夜補充說。
「這樣啊……」闇遊戲看向那些擺在魔法陣內的法器,「那妳知道妳祖先不將法器的事記錄在古書上的理由嗎?」
「我想大概是因為找不到使用這些法器的人吧……」望走到魔法陣旁,這麼說道,「如果找不到,即使記錄在書上也是無用。」
闇遊戲不再說話。
「不用想太多啦!快來選一個吧!」望又笑著說。
「嗯……」
「真是的,遊戲你到底在擔心什麼啊?」城之內不解的問。
「就是啊~從來到這裡後你就一直不怎麼說話。」本田也是一臉疑惑。
「沒什麼,只是在想些事情——我們去選法器吧!」闇遊戲說。
「喔……好。」
望默默的看著大家,臉上掠過了一陣又似慚愧又似悲傷的神情,但誰也沒注意到……
「望,這些法器不是被封印著嗎?那要怎麼解除它們的封印呢?」琇月問。
「你們大家先選好自己想要的法器,然後按照法器所放置的方位站好,如果你們都適合自己所選擇的法器的話,封印就會自動解除的。」望解釋說。
「就是說想要哪個就站到哪個的旁邊是吧?」城之內問。
「沒錯。」望點頭道。
「了解啦!」城之內第一個沖到了魔法陣旁邊,「我選好啦!你們也來選吧!」
「等等我啊!」本田也奔了過來,「我也選好了。」
接著,望、琇月、遊戲、闇遊戲和海馬也分別站到了自己選好的武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