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之後,我們和往常一樣一塊回家,海馬要到我店裡去買卡片,所以才和我們在一起。」遊戲解釋說。
「喔……」望和琇月明白的點了點頭。
「對啊!結果我們在路上看到了一扇怪門,門內的景色和周圍的完全不一樣。」城之內插口道。
「結果城之內這小子就擅自跑進去了。」本田不屑的說。
「你自己還不是跑進去了!?」城之內還嘴道。
「但第一個跑進去的是你啊!!」本田罵道。
「那又怎樣!?你也有錯啊!!」
「你說什麼!?」
兩人開始打架……
「呃……所以我們為了追他們兩個也跟了進來。」遊戲裝作沒看見兩人的爭執,嚇壞的說。
「哼!為了找這兩個白癡浪費了不少時間,天曉得他們跑了多遠。」海馬生氣的說。
「後來我們找到他們再回來看時,那扇門就已經不見了。」闇遊戲說。
「喔……原來是這樣啊……」望點頭道。
「你們就是想問我們有沒有看到那扇門吧?」琇月問。
「嗯……」遊戲點了點頭。
「嗯……我記得我好像在哪裡有看到……」望邊思考邊說。
「咦?真的嗎?」城之內和本田聽罷登時停止打架。
「是不是在漫畫或電視上啊?」琇月雙眼發亮的問。
「啊!對,就是在漫畫上,那是小叮噹的一個叫做任意門的道具嘛!」望拍手笑著說。
城之內和本田瞬間跌倒,遊戲和闇遊戲的腦後挂了一大滴汗,海馬的額上暴出了一條青筋。
「誰跟妳們說漫畫上的啦!?我們要找的是現實的,不知道就少給我開這種無聊的玩笑!」海馬站起來怒吼道。
「啊……哈哈……抱歉,海馬受不得無聊的玩笑,請妳們正經點好嗎?」遊戲傻笑道。
「喔……對不起啦……我們知道了。」望和琇月也給海馬的吼聲嚇了一大跳,連忙道歉道。
「哼!」海馬這才氣呼呼的坐回位子上。
「唔……照這麼看來,那扇門是隨機出現的喔……」琇月說。
「吔!那它不出現的一天我們就回不去了喔!?」城之內和本田呐喊道。
「不會吧……明天是星期天還好,後天怎麼辦呢……」遊戲苦惱的說。
「嘖!該死……」海馬小聲罵道。
「放心啦~我們這裡的時間似乎和你們那的不同。」望指著牆上的壁鍾說。
「!?」衆人抬頭望望時鐘,又看了看自己的手錶。
「真的吔……」遊戲說。
「唉……還好,要不你們的學校和海馬的公司可玩完了。」闇遊戲幽默的說。
海馬聽罷只是冷哼了一聲,遊戲他們則放心的松了口氣。
「那……各位,今晚你們打算住哪?」望又問。
「欸……還沒決定。」城之內說完便尷尬的笑了笑。
「虧你還笑的出來啊……」本田搖搖頭說。
「那你要我哭喔?」城之內瞪著本田問。
「我又沒這麼說,我只是很佩服你,我們今晚還沒個歸宿你居然還笑的出來。」本田說罷還真的一臉“佩服”的瞧著他。
「不然你要我怎樣?」城之內不爽的問。
「我哪知道。」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