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大家來我家可不是為了欣賞的。」望說。
「啊……對唷!」琇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書放在哪啊?望。」
「嗯……我記得是放在大殿的秘密房間。」望想了想說。
「大殿的秘密房間?」愔夜驚訝的喊了出來。
「怎麼了嗎?愔夜。」望不解的問。
「不……沒有。」愔夜搖頭道,「因為我曾經為了守護放置在大殿的7樣寶物在那待過一段時間,但卻從沒聽說過那兒還有個秘密房間……」
「喔……那是很正常的,因為這是只有本家的傳人才知道的。」望笑著說,「愔夜,妳要跟我們一起去還是留在這休息呢?」
「……我跟你們去吧!因為……大殿裡有許多隱藏的機關,我怕你們一不小心會觸動它們……」愔夜擔心的說。
「嗯……那好吧!」望答應了,「要是觸動了機關的確很麻煩……」
「哼!會觸動機關的只有像他們這樣的笨蛋吧?= =」海馬用不屑的眼光看著城之內和本田,插口道。
「你說什麼!?你就能保證你不會觸動嗎?= =╬」兩人不滿的喊道。
海馬只是冷哼了一聲,不再理睬他們。
「哈哈……我們走吧!︿︿b」
衆人跟隨望來到大殿……
「秘室的門在哪裡啊?」城之內東張西望的問。
「對啊!沒看到耶!」本田也說。
「欸……我看看喔……」望走上前去,伸手在牆壁上摸索。
「望,妳也不確定在哪裡嗎?」遊戲問。
「嗯……因為我只聽我爸說過大概的方位而已,自己並沒有來過。」望邊摸索邊說。
「望,小心!妳腳邊有一個陷阱的啟動按紐。」愔夜突然說道。
「知道啦!我會小心的。」望避過了那個按紐,繼續在牆上摸索著。
「我們也去幫忙吧!」城之內說完便往前踏了一步。
「咔」的一聲,城之內腳下的地板凹了下去。
「嗯?怎麼回事啊?」
「不知道,我好像踩到了什麼……」
「小心上面!」愔夜喊道。
城之內還來不及反應,數千把尖刀就從上面射了下來。
「哇!!@口@|||」
「城之內!」闇遊戲忙沖上前去將城之內拉離。
真是千鈞一髮……要是再慢一點的話,城之內就要被剁成肉醬了。= =|||
「呼……呼……嚇死我了。Q﹏Q」
「哼!我剛才的話沒說錯吧?小蝦兵。」海馬冷眼斜視著城之內問。
「……= =|||」城之內啞口無言。
「所以啦……城之內,你還是不要隨便亂動比較好喔~」望停下腳步說。
「妳應該早點說的。Q_Q」城之內抱怨道。
「哈哈……抱歉,我沒料到,嗯?在這裡了。」望用手在牆壁的某處有規律的敲了幾下。
「軋軋」幾聲,一扇暗門在衆人面前打開了。
「各位,前面是只有本家傳人才能進去的地方,你們就留在這裡等我吧!」望站在暗門前說。
「可是……萬一裡面又有陷阱的話怎麼辦?」琇月擔心的問。
「我知道,我會小心的,我也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啊~」望笑著說,「放心等我回來吧!」
見望如此堅決,琇月和大家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嗯……我們相信妳,妳就放心去吧!」闇遊戲說。
「嗯!我馬上就回來。」望說完便轉身走進了密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