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有什麼話先來我家再說吧!」望笑著說。
「吔?可是我們跟妳才剛認識,真的可以嗎?」遊戲不放心的問。
「沒關係啦~大家都來才熱鬧啊!」望開心的說。
「哎呀!既然望都這麼說了,你就別再推辭了啦!遊戲。」城之內說。
「對呀!朋友的家為什麼去不得呢?我們不也常去你家嗎?」本田也說。
「也對,那好吧!」遊戲這才笑著答應了。
「海馬社長和闇兩位來不來?」望轉向另外兩人問。
「我是無所謂,去一下也沒關係。」闇遊戲說。
「哼!我對她的家沒興趣。」海馬冷淡的說。
「你沒去怎麼知道一定沒興趣?」城之內不爽的問。
「一個國中女生的家還能多特別,不想也知道。」海馬的回答還是很冷淡。
「望她是與衆不同的。」琇月說罷便傻笑了一下。
「咦?怎麼個與衆不同法?」城之內好奇的問。
「你們來了就知道啦~」琇月的表情帶著些許神秘。
「欸~越不說我越好奇吔!望,快點讓我們去妳家好不好?」城之內雙眼發亮的看著望。
「就是嘛!不用管海馬了啦!我們幾個去就好了。」本田也說。
「可是……」遊戲看著海馬,表情裡盡是無奈。
「夥伴,你們先跟望去吧!待會我再和海馬來找你們。」闇遊戲實在不想看到夥伴為難,便這麼說道。
「可是你知道到我家要怎麼走嗎?」望問。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等我說服海馬之後,我會告訴夥伴,那時妳再來找我們吧!」闇遊戲說。
「喔……那好吧!」望說完便轉向遊戲他們,「你們同意嗎?」
「嗯……那就麻煩你了,另外一個我。」遊戲抱歉的說。
「真是的,海馬這傢伙還真會給人找麻煩欸!」城之內不滿的說。
「哼!」海馬根本不把城之內的話聽在耳裡。
「好啦!大家先暫時別管這位任性的社長,先到我家來休息吧!」望笑著說。
「好~」城之內和本田齊聲應道。
「那……另外一個我,待會見嘍!」遊戲對闇遊戲說。
「嗯!你們先好好去玩吧!」闇遊戲笑著說。
於是望就領著遊戲他們先走了,只剩下海馬和闇遊戲留在那裡。
「海馬,你確定不去嗎?」闇遊戲問。
「哼!去了只是浪費時間罷了,我可不像你們那麼閒。」海馬不屑的說。
「這麼說……你還是打算自己去找路嘍?」
「對,這樣總比跟你和你的那些朋友一起浪費時間好!」海馬斬釘截鐵的說。
「你這麼做不是更浪費時間?」闇遊戲說。
「你說什麼!?」海馬怒視著闇遊戲。
「首先,你根本不知道回去的路該從何找起;其次,你不熟悉這裡的環境,到時迷了路,別說是找回去的路了,連要怎麼走回原來的地方都不知道。」闇遊戲靜靜的分析道,「那不是更浪費時間嗎?」
聽了闇遊戲這番話,海馬眼中的怒火才逐漸消失。
「我要說的話就這些,剩下就看你自己了。」闇遊戲說。
海馬思忖了良久,最終還是答應暫時和闇遊戲他們在一起。
闇遊戲笑了笑,兩人便朝望他們離去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