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頂樓,衆人走到扶手邊,往下看去……
「哇!這……這是……」城之內驚訝的張大了口合不攏來,雙眼一瞬不瞬的注視著下面的景色。
「迷宮!!」本田驚訝的接口道。
「真壯觀啊……」琇月也為之咋舌。
「呵呵……建的那麼複雜,要不迷路確實很也難。」闇遊戲無奈的笑道。
「是啊……」遊戲已經快嚇傻了。
「喂!妳哪來的那麼多錢建這迷宮啊?」海馬汗顔道。
「呵呵~這是我祖輩留下來的,我也不知道啊~」望笑著說,「對我而言,這裡只是個遊玩的場所罷了。」
「喔……」海馬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那……望,妳為了熟悉這座迷宮,花了多長的時間啊?」城之內問。
「這個嘛……我也記不得了,大概兩三天吧!」望笑著回答。
「太強了吧……」城之內難以置信的看著望。
「就是啊……」本田也答腔道。
「嘻嘻~其實要熟悉它也不難啊~有空在裡面多走走就是了。」望輕鬆的說。
「可是……萬一迷路出不來怎麼辦?」遊戲擔心的問。
「對啊!那豈不是要活活餓死在裡面了?」城之內害怕的說。
「放心啦!實在出不去的話,地面會有導引裝置帶路的啦!」望說,「但只限我認識的人。」
「呼……這樣就好。」城之內這才舒了一口氣。
這時一陣強風吹來,衆人都機伶伶的打了個冷顫。
「哇……這裡風怎麼這麼大啊?」城之內發著抖問。
「就是啊……好冷啊……」本田也冷的牙關格格直響。
「哼!高處的風自然很大啊!沒大腦的軟腳蝦。」海馬罵道。
「你說什麼!?這個死海馬……」城之內小聲罵道。
要不是冷的動不了,他還真想沖上去給他一拳呢!每次找到機會就要損他……
「好啦~大家先到我屋裡去吧!再待下去會感冒的喔!」望警告道。
「是啊~因為這棟樓並不比摩天大樓矮呢……」琇月的聲音也在微微打顫。
「嗯!好啊!要不我真的要冷死了。」城之內說完便第一個跑到樓梯間。
「我也是!」本田緊跟在後。
「另外一個我,你不走嗎?」遊戲見闇遊戲仍站在那,便開口問道。
「喔……我這就來。」給遊戲這麼一叫,闇遊戲才回過神來,快步走到遊戲身旁。
闇遊戲剛才那嚴肅的神情自然逃不過海馬的眼睛,但他也沒說什麼,徑自跟著衆人下了樓。
「望,妳是一個人住嗎?」城之內問。
「嗯……是啊~因為原來那個家我住不習慣,所以我就自己跑出來啦!」望無所謂的說。
「喔……」
「妳一個人住不會寂寞嗎?」遊戲關心的問。
「不會呀~因為琇月天天都來陪我。」望開心的說。
琇月微微笑了笑。
「那我就放心了。」遊戲也笑了。
到了望房間……
「遊戲,先前聽琇月說你們在她學校不遠處爭吵,你們在吵什麼啊?」望問。
「是啊!你們好像說有事想要我們幫忙,是不是?」琇月也問。
「嗯…我正想把這件事告訴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