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那裡不能過去!」正當兩人要到達那片空地時,一個少女的聲音突然不知從何處響起。
「哇~鬼啊!!!!!」城之內由於受到驚嚇,反而加快了速度往前方沖去。
「喂!等我一下啊!」本田急忙隨後追去。
「不可以過去,否則……」剛才說話的少女著急的從藏身處跑了出來,想阻止他們再往前走,但已經來不及了……
兩人的雙腳已踏上了空地。
「呼……呼……嚇死我了。@_@|||」城之內气喘吁吁的說。
「城之內,你沒事跑這麼快幹嘛!?= =|||」本田自後跟來,不爽的抱怨著。
「快離開這!封印要解除了!」少女喊道。
「啥?封印?@O@?」兩人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被少女一把推出了空地。
「快點走!再不快點走的話……」少女話還沒說完,地面就開始劇烈晃動,並浮現出了六芒星的圖樣。
那圖樣瞬間破碎消失,一個巨大的身影伴隨著陣陣令人顫慄的吼叫聲出現在三人面前。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啊?@0@|||」城之內驚訝的問。
「是怪物嗎?」
「終於……終於還是復活了……千年妖……」少女喃喃的說。
「千年妖?」兩人不解的看著少女。
「梢候再跟你們解釋,你們先退後!」少女以命令的口氣說。
「喔……喔!」兩人依言退到離空地約3米的地方。
少女走到千年妖跟前,在胸前結了法印,閉上雙眼,念起了咒語……
空地周圍立刻出現了半圓形的屏障,將千年妖包裹在其中,千年妖厲聲嚎叫著,拼命的想從裡面逃脫,但卻怎麼也動彈不得。
「妖邪,封印!」
「吼~~~~~~」
一陣驚天動地的喊叫過後,四周似乎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但城之內和本田仍感到非常不安。
少女身子晃了一晃,便向後倒去。
「喂!妳沒事吧?」城之內和本田忙自後搶上扶住。
「沒……沒事。」少女看起來很虛弱,「總算暫時把千年妖封印起來了……」
「暫……暫時!?牠還活著啊?」城之內和本田驚訝的問。
「當然,牠是成千上萬的妖魔的集合體,憑我的力量是不可能消滅牠的,用盡我所有的法力……也只能暫時將牠封印。」少女說。
「對不起……如果我們不到這裡來就好了。」城之內和本田抱歉的說,「那樣那個什麼千年妖的封印就不會被解開了吧?」
「那也不一定……」少女表情沈重的說,「或許千年妖早就注定要在我們這一代復活也說不定。」
「愔夜~~~~」望帶著琇月和遊戲他們從遠處跑了過來,「發生什麼事啦?妳怎麼好像很累的樣子?」
「沒有啦……」愔夜向城之內和本田使了個眼色,「只是剛才練習時把法力都用光了罷了。」
「真的嗎?」望看了看城本兩人,懷疑的問,「那我剛才怎麼感到一股很強烈的邪氣呢?難道……」
「……既然妳自己感覺到,那我也不用瞞妳了,沒錯,千年妖的封印被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