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望的帶領下走出了這複雜的迷宮之後,琇月將愔夜扶上自行車的後坐,一行人便準備前往望的本家。
「欸……」行到中途,望回過頭來看了看大家,眼光中充滿了疑惑,「你們怎麼都不說話啦?」
琇月臉上帶著笑容,只是專心的騎著車,愔夜也抿著嘴笑著注視著望,並不回答。
大夥也仍然不作一聲。
「喂!你們怎麼都不回答我啊?到底怎麼回事啦?突然這麼安靜我會覺得很奇怪吔!>_<」望不高興的說。
「不是不回答妳,是說不出話。」闇遊戲微笑道。
「說不出話,為什麼?」望不解的問。
闇遊戲只是微笑,不再回答。
「哎!管它呢!看你們都在笑,不是壞事就好了。」望笑著說,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妳還是一樣遲鈍。」愔夜笑著說。
「什麼啊?= =b」
「沒事沒事,繼續走吧!」
「妳真奇怪。」望咕噥了一陣,才又轉過頭繼續走。
望的本家——煌家位於封印之地的東南方,其周圍有樹林環繞,並設有結界,因此一般人是看不到的。
這並非煌家的人閉關自守,不肯與外界交往,而是因為在現今的時代,除魔師只會被當作騙子,所以,為了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煌家的人才決定在房子的四周設下結界,並派人在樹林入口處把守,不讓閒人靠近滋擾。
「到啦!你們先在這裡等我,我和愔夜過去跟守門的說一下。」望停下腳步說。
「喔……好……」
望扶著愔夜走到樹林入口處,守門人一見到她倆,立刻驚喜的喊道:「哎呀!這不是望小姐和愔夜小姐嗎?是什麼風把妳們吹回來啦?」
「嗯……這次回來有點事……」望支支吾吾的說,「不說這個了,我帶了幾位朋友來,讓他們也進來吧!」
「這個……我可做不得主,可能要請問老爺……」守門人為難的說。
「還問什麼,我說了算!」望凜然的態度讓守衛不得不從。
「是。」
「這才對嘛!」望轉向後方,「好啦!你們都過來吧!」
衆人都來到了望這裡……
「嗯……這個……望小姐,這些人真的是好人嗎?」守門人有點懷疑的問。
「對啦!我跟他們說了好久的話了,是好是壞我還分不清嗎?」望有些不耐煩的說,「快點去開門吧!」
「是……」
守門人念了幾句咒語,結界立刻打開了一個入口,他帶著大家走了進去,並為望打開了大門。
「辛苦你啦!對了,別告訴我爸我回來的事喔!」望說。
「這是為什麼呢?」守門人不解的問。
「因為你告訴他的話,我這輩子就別想再踏出本家一步了。」望不悅的說。
「既然小姐如此說,小的自然遵命。」
「謝嘍!」望笑著說,「回頭見。」
—煌家內部—
「哇~這就是望的本家啊……」琇月驚訝的環顧四周道。
「真的好~大喔!」城之內說。
「對呀!而且非常的氣派呢!」本田也說。
「難怪能造出這麼複雜的迷宮……」遊戲感嘆道。
「海馬,是不是比你家還大啊?」闇遊戲問。
「我哪知道。」海馬不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