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丹公主Ⅰ
翌日清晨,亞堤娜背負著旅行包,帶著芙維希亞來到櫃檯。
「哎呀,亞堤娜小姐,您今天就要回去啦?」掌櫃有些驚訝的看著她,「不再多住幾天嗎?」
「嗯……因為我已經離家好幾個月了,」亞堤娜將一袋金幣放在了櫃檯上,「這是住宿費。」
「哎呀,您真是太客氣了,」掌櫃笑眯眯的收起金幣,「路上要小心啊,歡迎您隨時再來。」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會的,」亞堤娜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那我就告辭了。」

『再來這裡的時刻,就是我和安如締亞和好的時刻。』
『我衷心的希望……那一刻能快快到來。』

出了客店,亞堤娜手牽著芙維希亞,仰頭望著那萬里無雲的藍色晴空,內心不由得默默的祈禱著。
「姐姐,走吧,」芙維希亞拉了拉姐姐,另一手指向不遠處停著的一輛馬車,「來接我們的人已經到了。」
「嗯……」亞堤娜朝反方向的某棟華麗建築物--安茹締亞的家--看了一眼,便跟著妹妹走向馬車。
「好久不見了,亞堤娜小姐。」車夫微笑著問候道。
「是啊,」亞堤娜淡淡一笑,「謝謝你這麼早來接我們,真是辛苦你了,依利爾。」
「哪裡,我從昨晚就一直待在這等您和芙維希亞小姐出來,並不是今天一大清早才趕到這的,也不會很辛苦。」依利爾微笑道,「請你們快上車吧,您的父親和母親都在等您回去呢。」
「好的,芙維希亞,妳先上車吧!」亞堤娜掀開車幃對芙維希亞說。
「喔……」芙維希亞依言先上了車。
『姐姐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也沒變。』她想著。
亞堤娜這才隨後上了車。
確定兩人都坐穩之後,依利爾揚鞭在空中虛擊一記,馬兒便放開四蹄往前奔去。
如此馬不停蹄的奔馳了幾個時辰,很快的,馬車就駛出了埃及國境,穿越了埃及與蘇丹的國界,進入了蘇丹國內。
『快到家了呢……』亞堤娜望著窗外,心中思潮起伏,「我真的已經離家很久了……」
芙維希亞已經靠著姐姐的肩膀睡著了,想來是因為起太早所以很睏,亞堤娜很快便感覺到了自己肩上承受的重量,她回過頭,輕輕的將芙維希亞拉倒,讓她臥在自己的腿上,以免她因為馬車的顛簸睡的不舒服。
「呵呵,亞堤娜小姐,您還是和以前一樣這麼疼愛芙維希亞小姐呢。」依利爾側過頭笑著說。
「這是應該的,畢竟我抛下了她這麼久……」亞堤娜伸手撫摸著妹妹那烏黑柔順的長髮,內心不由得感到一絲慚愧。
『若她沒有主動來找我,我想我到現在還不會回去呢。』
「沒關係,現在回來就好了。」依利爾明白她的心思,語氣溫和的安慰道。
「嗯……」
馬車徑直的駛進了村落,兩旁的行人遠遠見到都讓了開去,依利爾仍舊驅使著馬兒向前奔跑,一直到馳過了一片空地,到了一棟宏偉壯麗的建築物前才令馬車停了下來。
是的,那建築物正是蘇丹國的統治中心--蘇丹皇宮。
「什麼人?」守門的士兵喝問道。
「我是依利爾,我已經將亞堤麗絲殿下接回來了。」依利爾回答道。
「什麼?」士兵驚訝看向馬車。
亞堤娜抱著芙維希亞從馬車上走了下來。
「我回來了。」
「噢!是真的呀!」士兵忙朝著亞堤娜敬了個禮,「亞堤麗絲殿下,歡迎您回來,請快去見陛下和皇后吧!」
「我會的,不過……」她看了看在自己懷中的芙維希亞,「在那之前,我得先把她送回房間去。」

顯而易見,"亞堤娜"是她在外使用的一個假名,至於為什麼不用真名,其原因則跟她的真實身份有關。
是的,因為……她正是蘇丹王凱爾特與其皇后格麗妮絲所生的長女,也就是蘇丹國下一任的王位繼承人--亞堤麗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