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履行的誓言
在亞堤麗絲在房間裡陷入遐想的同時,安茹締亞來到了亞圖姆的房門前。
但正要敲門時,她停住了。
『唔嗯~真是的,和那傢伙有過那樣的舉動,害我現在要去見亞圖姆都會覺得害怕了啦!』她苦惱的想,『已經拖到今天才來,絕對不能再拖了,沒辦法,偷偷溜進去好了。』
打定主意後,安茹締亞便悄沒聲息的拉開房門,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
只見亞圖姆正坐在書桌前處理公文。
「誰?」
他突如其來的問話讓安茹締亞嚇了一跳,但她立刻就恢復了平靜,若無其事的走到了亞圖姆的身旁。
「自然是我啦,不然你以為是誰?」她的語氣中帶有些許的嘲笑意味。
「我沒認為是別人,只是見妳以這樣的方式進來覺得有點奇怪而已。」亞圖姆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語調平靜如昔。
「欸……我只是不想吵到你辦公文而已。」安茹締亞不禁覺得此刻的亞圖姆有種無形的壓迫感,支吾了一會後才說出這句話。
自然,她這副模樣亞圖姆也全都看在眼裡。
「放心吧,妳沒有吵到我,」亞圖姆紫水晶般的鷹眸凝視著她臉,「西台王回去了嗎?」
「嗯,他昨天就走了。」安茹締亞似有意似無意的避開了亞圖姆的目光,小聲回答道。
「是妳送他出去的吧?」亞圖姆又問。
「是啊,因為你似乎不太想見他,所以我就叫他不要來找你了。」安茹締亞說。
「……是嗎?」
「……欸,亞圖姆,你沒有在生氣吧?」
「沒有啊。」
「可是你的表情看起來好恐怖……」
「妳想太多了,安茹締亞--妳和西台王聊了些什麼?」
『果然問了……』「也沒什麼啦,不過就是問他這些年跑到哪去了,在做什麼等等的,結果一聊就聊太久了……」
説話間,安茹締亞時不時的看向亞圖姆,希望能看出他現在的想法,但亞圖姆始終帶著淡淡的微笑,根本無法看出什麼。
但有一點她是可以肯定的:他肯定在生氣。
「妳還會再跟他見面嗎?」亞圖姆淡淡的問。
「這個……不確定啦,我想會吧,但……只是去和他敍敍舊而已。」安茹締亞輕輕靠在了他的胸前,喃喃的說。
「……」亞圖姆輕輕的摟住了她。
「我跟他……真的只是從小的玩伴,而且……即使他對我有情,那也已經太晚了,」安茹締亞接著説道,「雖然我心裡還有他,但我是屬於你的,不管他說什麼……」
「……嗯。」亞圖姆微微點了點頭。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安茹締亞天青色的眸子對上了亞圖姆的紫眸,輕聲問道。
「不…我知道他抛下了妳很久,我會一直陪著妳,讓妳幸福,絕不會重蹈他的覆轍,如果毀了這個約定,就永遠不再相見--無論是妳還是我都一樣。」亞圖姆低聲在她耳邊說道,語氣中充滿著堅定的決心。
「嗯……謝謝。」安茹締亞安慰的笑了笑。

的確,如果安茹締亞是真心的話,後面那個離別的約定就可以作罷。
可惜,現實總是超乎想象的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