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修舊好?
「啊?亞堤娜姐姐,妳這麼早就來啦?」
可蘭琪亞快步奔到那早已等在尼羅河畔的紫藍色長髮少女身旁,有些抱歉的看著她。
幾天後的一個早上,亞堤麗絲托了人去約可蘭琪亞相見,至於見面的理由……當然是為了她拜托自己的那件事。
「有沒有等很久?」她有些忐忑不安的問。
「沒有啊,我也才剛來不久,」亞堤麗絲微笑道,「妳很準時呢,我也許是到的早了。」
「呼……那就好了,」可蘭琪亞鬆了口氣,而後又有些擔憂的看著她,「那……姐姐,那件事……」
「放心吧,我已經跟她說了,」亞堤麗絲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她說她會考慮,因為她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沒有接著説下去--下次我再跟她好好説。」
「嗯……」可蘭琪亞有些慚愧的低下了頭,「對不起喔……麻煩姐姐這麼多事。」
「不會啦,誰叫妳也是我認的好妹妹呢?」亞堤麗絲神情跟著轉為嚴肅,「不過可蘭琪亞,有件事我得跟妳說清楚。」
「什麼事?」可蘭琪亞問。
「妳叫我什麼都不跟她說,只說是我希望她去參加妳家的宴會實在是很困難,因為這樣她問起原因我根本無法回答,會讓她覺得很奇怪,所以下一次我跟她説時,我就直接把妳想跟她和好的事告訴她,可以嗎?」亞堤麗絲直截了當的問。
「這……」可蘭琪亞顯然十分猶豫。
「一直逃避、隱瞞都不是辦法,如果妳真的想跟她和好的話,就讓我把實情告訴她。」亞堤麗絲看著她說,「而且即使我不說,到時候妳也得自己去跟她說,不是嗎?」
「也對……那好吧,」可蘭琪亞終於點了點頭,「就麻煩姐姐了。」
「這樣才對。」亞堤麗絲嘉許般的摸了摸她橙色的秀髮,「好了,快回去休息吧,妳身體不是不太好嗎?」
「不要緊,我現在狀況好得很。」可蘭琪亞笑著說。
「不可以這樣,來,我送妳回去。」亞堤麗絲說著便把她抱了起來。
「啊,姐姐,我自己可以走啦!」可蘭琪亞邊說邊掙扎著要跳到地上。
「誰叫妳不聽話呢?」亞堤麗絲笑著責備道,「前陣子才發過病的,妳叫我怎麼能完全放心?」
「好啦,姐姐好嚴格喔……」可蘭琪亞小聲嘟噥道。

「總之,邀安茹締亞來這件事我一定會盡力,如果有什麼新的進展我會再來找妳。」
陪著可蘭琪亞回到了家,臨走前,亞堤麗絲這麼對她說道。
「我知道了,謝謝姐姐。」可蘭琪亞說著便縱身躍起,雙手環住亞堤麗絲的頭頸,熱情的在她臉頰上吻了一下。
亞堤麗絲微微一笑,也伸手攪住了她腰,防止她摔跌,然後也輕輕的回吻了一下她的臉頰。
「姐姐,妳很急著要回去嗎?」可蘭琪亞突然問道。
「嗯……是不怎麽急啦。」亞堤麗絲笑著回答。
「那就多留一會兒好不好?我現在好無聊,想要姐姐陪我聊天。」可蘭琪亞央求道,「平常都見不到妳說……」
「這樣啊……好吧,」亞堤麗絲答應了,「反正安茹締亞現在大概去找亞圖姆了,我待在宮裡也沒事做。」
「耶~姐姐最好了!」可蘭琪亞歡呼道,一邊把亞堤麗絲半推半拉的帶進屋中。
趁著可蘭琪亞不注意時,亞堤麗絲微微側頭看向屋外,雪白美麗的臉龐上隱隱流露出一種由悲傷與擔憂交織而成的神色。


『……不曉得亞圖姆見到她後,會用什麼態度對她。』
『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會是很開心、很溫柔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