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衆人總算是平安回到日本去了。
其實海馬送他們回去也算是可憐城之內吧?因為這樣省了回程的機票錢,城之內就不用整個暑假都在他那打工了。
了結這件事後,海馬先回到了公司,而遊戲他們……
「另外一個我,你沒忘記那件事吧?」遊戲有點擔心的問。
「就是啊,要是忘記了我可不饒你喔!」城之內和本田開玩笑的說。
「當然沒有忘,」亞圖姆看了看遊戲,突然伸手在他頭上K了一下。
「啊,好痛喔,」遊戲抱著腦袋,「這是幹什麼嘛?另外一個我。」
「誰叫你一付不相信我的表情?」亞圖姆當然有充分的理由。
「對不起啦……」遊戲道歉。
「哈,你被討便宜嘍,」亞圖姆嘲笑道,「我都打了你你就不用道歉啦!」
「啊~另外一個我好壞啊!!」遊戲大叫。
「要怪就怪你太單純了,」亞圖姆打開了通往我世界的入口,「走吧!」
「好~」遊戲苦著臉說。
「開心一點啦,馬上就可以跟琇月相見了。」城之內和本田安慰他說。
「……也對!」遊戲立刻笑了。

這次他們出現的地點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人是一直坐在涼亭的椅子上等就對了。
不過……由於等的太久,我已經在椅子上睡著了--每天我都會在這等到晚上。
從早上醒來開始。
「琇月,起來嘍~琇月!」有人在搖我的身體。
「誰啊……?」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城之內爽朗又頑皮的笑容。
「是·我·們。」本田把城之內擠到另一旁說。
「啊,本田,你幹嘛啦?」城之內生氣的問。
「城之內……你那樣子好像想對琇月……」遊戲沒再說下去。
「啊~遊戲你說什麼!?」
「哇~~~」遊戲開始被城之內追的到處跑。
「我才沒有!!!」他大叫。
「嘻嘻,原來你們回來啦?」我笑著說,「歡迎回來。」
「嘿嘿~」本田突然露了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
「幹嘛?」我嚇了一跳。
「妳的愛人也回來了喔~」本田說完就笑嘻嘻的讓到一邊。
「……」我默默的往前看去。
只見亞圖姆正在對我微笑。
我站了起來,走到他身旁,愣愣的看著他。
「你……真的回來了?」
「嗯,」一雙有力的臂膀將我拉入了溫暖的懷抱中,「讓妳久等了,琇月。」
「哇…亞圖姆/另外一個我還是那麼大膽……」城之內和被掐住脖子的遊戲異口同聲的說。
「……你不會再離開了我了吧?」我依偎在他懷中,小聲問。
「不會了,」亞圖姆的語氣很堅決,「從現在起,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現在,正是落日渲染的黃昏時分。
雖然這夕陽並沒有海上或是埃及所見的美麗,但……對我而言,這是象徵我們重逢、以後再也不分開的光輝,比以往所見的都要溫暖、明亮。
「我好高興……」
兩行淚水又順著我的兩頰滑落。
請別笑我愛哭,因為……這是喜極而泣呀!
~★全篇完☆~

後記:
本人有史以來最長的一部小説終于完結啦~今天早上坐在電腦前打完了最終章的最後一個字時,心中的喜悅真的是難以形容。^w^
其實呢,我本來預定是要寫三十八章(與遊戲王漫畫的集數一樣)才完結的,可是後來才發覺沒辦法到達那個目標,所以只好打多少算多少,該在什麼時候完結就什麼時候完結囉~^^b
不過沒想到到最後也只與目標相差五章而已,還算不錯啦!^^P
唉~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很會拖,原本預定要趁著去年9月(那年我高中剛畢業,所以多放一個月的暑假)把它打完的,結果居然拖到現在才結束。= =|||
而且,在那時的最終章本來是第三十章-最終的決定的,結果因為想起後面有些事情要交待又拖了三章(包括上中下),結果就……哈哈哈~<無意義傻笑>
好啦,不管怎麼說這篇文章算是結束了,接下來我就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投注到另一部古埃及長篇小説--《記憶音樂盒》裡去了。
説是古埃及長篇小説……其實只是用埃及為背景來寫啦,所以別指望可以從我的文中學到埃及的東東(想學的話該去看亞蘭達的文才是^w^),因為我對埃及知識的了解可説是膚淺到極點了。= =|||
那麼……最後我要對有看我這部小説的好朋友及各位大大說聲謝謝,雖然人不是很多,但我還是衷心感謝妳們的支持。<敬禮>

PS:這篇後記是在我寫完《再會》的當天(2006-6-30)打的,可是並不代表我在貼上去的當天才打完哦~我只是先打完後再來慢慢貼罷了。

天: 吝嗇鬼一個。= =
琇:有什麼關係,反正太早貼上去也沒人看(包括沒時間看的人)=w=
天:妳這樣對得起支持妳的人嗎?害她們等那麽久。= =+
琇:……因為奇摩會限制貼文嘛~一次貼多的話就有些家族不能貼了。QQ
天:也對……那妳總該定期發文吧?
琇:不要,我就是要不定期發文,定期發文好累欸~
天:妳這個人哦……<心想>真不曉得眾讀者看到這篇後記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