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早了,」闇遊戲抬頭看了看天,站起身來,「走吧,琇月。」
「走?」我不解的看著他,「去哪裡啊?回你們那兒去嗎?」
「不是啦,」城之內笑著搖搖頭,「是到妳家去。」
「喔……什、什麼!?」我吃了一驚,「到我家?你們什麼時候決定的?」
「就在妳昏迷的時候啊。」本田笑著回答。
「喂,那不算啦,都沒事先跟我說,」我不高興的說,「是誰擅自決定的啊?」
「是·遊·戲。」城之內和本田不約而同的笑著說。
「……是真的嗎?亞圖姆。」我愣了一會,隨即轉頭看向闇遊戲,問。
闇遊戲老實的點了點頭。
「是突然決定的嗎?」我又問。
「不是,」闇遊戲也看著我,「在來這裡之前我就決定好了。」
「……你來我家……是為了見我的父母嗎?」我小聲問。
「不完全是,」闇遊戲笑了笑,「主要是想看看妳家--尤其是妳的房間。」
「……我勸你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為什麼?」
「因為……我的房間很亂啊,就跟豬窩差不多,不管收過幾次都一樣。」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我媽媽就為了這個嘮叨了好幾次了,說要是有朋友來肯定會笑……」
「哎呀,我們才不會笑妳呢!」城之內拍胸脯保證說。
「沒錯,誰笑了誰就跟城之內一樣是軟腳蝦。」本田壞壞的說。
「我去你的!」城之內生氣的大吼,順手給了本田一拳。
兩人開始打架。
「亞圖姆……怎麼辦啊?」我看著打的越來越凶的兩人,嚇壞的問。
「讓他們打吧,反正這是常有的事了。」闇遊戲不在乎的說。
『另外一個我……我覺得還是去阻止一下比較好吧……』遊戲從心房裡移出來說。
「你認為阻止得了嗎?夥伴。」闇遊戲笑著問。
『呃……』遊戲看了看他們,傻笑了一下,『好像不行……』
「琇月,如果妳想阻止他們,我想妳只要跟他們說妳答應讓我們去妳家就行了。」闇遊戲轉頭對我說,「畢竟他們就是為了這件事才打架的。」
「說的也是……那好吧,不過……你看到我的房間之後可不許笑。」
「哼……知道了,我不會笑的。」闇遊戲笑著對我保證。
照著他的方法阻止了他們兩人的打架後,我伸手指著不遠處的一棟公寓,說:「我家就在那裡的三樓。」
「喔?妳住在公寓啊?」城之內和本田驚訝的問。
「是啊,因為住公寓比較安靜。」我解釋說。
「喔……」兩人明白的點了點頭。
一會後,我們來到了那棟公寓的正下方。
「姐姐!」一個女孩的聲音從我們頭頂上傳來。
「咦?是誰在叫啊?」城之內和本田不解的問。
「是我妹妹幽夜,」我指了指三樓一扇打開了的窗戶,「看,她在那裡。」
兩人順著我手指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一個年約12、3歲的小女孩站在窗戶後頭,正朝著我揮手。
「呵,她長的跟妳還真像。」闇遊戲也抬頭看了看,隨後便笑著對我說。
「很多人都這麼說,」我傻笑了一下,仰起頭說,「幽夜,我帶了幾個朋友來,妳去跟媽媽說一聲,我馬上就上來。」
「喔~」幽夜看了看在我身旁的三人,應了一聲,便先離開了。
「好了,我們上去吧。」
我領著他們三個走進了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