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藤琇月。」
「……」
「亞藤琇月!」
「!?」我猛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坐在教室裡,而歷史老師則站在我面前,有點生氣的注視著我。
「……老師?」
「睡醒了嗎?」
「嗯……對不起,不知不覺就……」我下意識的道歉道。
「那就算了,下次要注意,再打瞌睡就得站5分鐘喔。」老師叮嚀道。
「是……」
老師便走回講臺上繼續講課。
『奇怪……我不是從理化教室的窗戶掉下來了嗎?為什麼現在我卻在這裡?』
下課後來到洗手間,我站在洗手台前,一邊盯著鏡中的自己,一邊擰開了水龍頭。
湧出的水沖到了我的手上,冰冰涼涼的觸感,很真實,不像在做夢。
洗完手,我如往常般將手甩了甩,突然覺得臂膀有些隱隱作痛,便走進更衣室內,關上門。
我將上半身的衣服脫下來一看,只見臂膀處有一塊成手掌型的淤血,顔色呈深紅色,顯是給人用力抓的。
我嘆了口氣,穿好衣服走了出來。
再會的時間……真的好短暫啊……就只有短短的幾天而已。
還沒來得及跟亞圖姆說多少話,也還沒來得及跟遊戲他們成為真正的朋友,我就已經回到了這裡--我自己的世界。
本來……我應該可以在那待的更久的,如果沒有杏子的話。
算了,反正和亞圖姆的約定已經實現了,該知足點,回歸現實了。
『對了,說到這個,不知道那個東西還在不在。』我伸手到褲子的口袋中,有點擔心的往裡面一探。
謝天謝地,東西還在。
我將它拿了出來。
那不是別的東西,就是雙六爺爺送給我的牌組--我到過那個世界和亞圖姆再會的唯一證明。
在開心的撫摸了它一陣後,我又小心的將它放回了口袋,快步走回了教室。

過了幾天,參加完畢學式,就算開始放寒假了。
騎車回家的途中,我又習慣性的在那個曾經有過通往古埃及入口的地方停了下來。
在那個地方待了良久,我忍不住又長嘆了一口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的希望時光能夠倒流,那樣的話……」
「那樣的話又怎麼樣啊?」後面突然傳來一個不懷好意的女子聲音。
『這個聲音是……』我慢慢的轉過頭一看,只見百暮峰子臉上帶著陰險的微笑,雙手叉腰的注視著我,身為她死黨的娼紀和婊紫也在。
「原來是妳。」
「是呀,不然妳希望是誰呢?亞藤琇月大小姐。」她諷刺我說,「當老師們的寵兒很愉快吧?」
「……」我只是瞪著她沒說話。
「哎喲,看樣子我們的大小姐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喔~」娼紀答著腔,轉向婊紫「妳說是吧?婊紫。」
「對呀,」婊紫點了點頭,嘴角邊也浮出一絲嘲弄的笑容,「亞藤大小姐,是什麼人得罪了身為老師寵兒的妳啦?」
「妳們不用在那邊一唱一搭的,有什麼事要找我就快說。」我冷冷的說。
「是嘛,既然大小姐開恩,那我就直說嘍!」峰子說著便走到了我面前,娼紀和婊紫則快步繞到了我身後,一手一個架住了我的胳膊。
「妳……妳們要幹什麼?快放開我!」我忙出力掙扎,但她們原本的力氣就比我大,現下兩個人一起抓我,我根本完全動彈不得。
「別緊張,我們只是想在妳回去前跟妳算算總帳,」峰子陰陰的笑著說,「誰都希望快快樂樂的回家過年,不是嗎?大·小·姐。」
「就是呀,妳可讓我們相當的不快活哪,那可會害我們今年的運氣不好喔~」娼紀說著便和婊紫一起釦緊了我的手。
「那明明是妳們自己不好,放開我!」我大聲喊著。
可惜的是,我走的這條路平常就沒有什麼人經過,何況從今天開始就放寒假,每個人都急著回家,所以無論我叫的再大聲,也不會有人聞聲而來救我的。
「別害怕,我也不是那種沒心肝的人,所以不會對妳施以極刑,只是要帶妳去個地方樂一樂罷了。」峰子快意的笑著,隨手拉過了我的自行車,騎了上去,「這車我就先借走了,娼紀,婊紫,妳們就委屈些走路"護送"她到那吧!我先去那裡等妳們嘍!」
「沒問題,峰子,妳就先去吧!」娼紀笑著答道。
「我們會"保護"她到那的。」婊紫也笑道。
峰子衝著我賊笑了一下,便騎著我的車走了。
「妳們……到底要帶我去哪?」我看著她們,有點害怕的問。
娼紀和婊紫對望了一眼,陰陰的笑了一下,同時用加重了語氣的詭異語調回了兩個字。


「妓·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