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遊戲,那件事……怎麼樣啦?」
下課時,遊戲他們老樣子聚在一塊聊天,杏子先開口問道。
「啊?哪件事啊?」遊戲一臉愕然的問。
「拜託~你不會全忘記了吧?」杏子有點惱火的說,「就是另一個遊戲的事啊!」
「喔……那件事啊……抱歉,我一個不小心就忘了。」遊戲傻笑道。
「這麼重要的事你也會忘,你真的是……」
「哎呀,看遊戲一副輕鬆的樣子,另一個遊戲肯定沒事了啦!」還沒等杏子把話說完,城之內就一派輕鬆的說,「沒錯吧,遊戲?」
「嗯,是啊……」遊戲有點抱歉的笑了笑,「他確實是已經沒事了。」
「他是怎麼恢復的啊?你把那件事告訴琇月了?」本田問。
「還沒有,我本來打算今天回家再告訴她的。」遊戲搖搖頭說,「不過她已經知道了。」
「已經知道了?她怎麼知道的?」杏子又是懷疑又是驚訝的問。
也許她認為我可能躲在哪偷聽吧……
「嗯……昨天另外一個我好像暫時離開了我的身體,一個人待在客廳,我是聽到樓下好像有聲音所以才醒來的。」遊戲解釋道。
「然後呢?」城之內問。
「我醒來時看琇月不在床上,有點擔心,急忙跑到樓下去,結果一到客廳門口就聽到她和另外一個我在說話。」遊戲回答。
「她……為什麼晚上跑起來啊?」杏子又問。
「可能是睡不著吧……畢竟她還沒能完全適應這裡。」遊戲想了想說。
「說的也是喔……她才在你家住了一天而已。」本田點頭道。
「那……她和另一個遊戲聊了些什麼啊?」杏子一臉在意的問。
「這個……」
「唉,聊什麼都無所謂啦!反正那小子沒事了就行了。」城之內心直口快的說,「不說這個了,遊戲,今天放學後……我們到你家去可以吧?」
「咦?當然可以呀,城之內你怎麼突然問這麼見外的話?」遊戲不解的問。
一般他都是想來就來的啊……
「因為……我們都曾經懷疑過琇月啊,」城之內一臉擔憂的說,「所以搞不好她會不歡迎我們也說不定……」
「說的也是耶……」本田給城之內這麼一說也開始擔心了。
「啊,這點不用擔心啦!」遊戲擺了擺手,笑著說,「琇月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我想她早就已經不在意了。」
「遊戲……你又還沒跟她相處多久,為什麼那麼肯定呢?」杏子問。
「我也不知道,就是這麼覺得。」
「好吧!」城之內猛地站起身來,下定了決心似的說,「不管怎麼樣,見到她時先跟她道歉再說!」
「我贊成。」本田也說。
「要不要送她道歉禮啊?」
「嗯……這樣是比較好……」
「啊哈哈……」遊戲愣愣的看著他們兩人,傻笑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杏子聽了心中很不是滋味,因為,實際上需要向我道歉的人其實是她--或者應該說是只有她,但她自然是百般情不願。
因為她很清楚自己懷疑我的理由:不許除了她以外的女生接近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