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我和遊戲一起來到了機場。
來給他送行的。
「好啦,祝你一路順風,」我笑著對遊戲說,「要平安回來喲!」
「嗯,我會的。」遊戲答應道。
「城之內他們不陪你一起去嗎?」我看了看四周,「他們不是向來都會陪你的?」
「嗯……但我想這次是不行了。」遊戲有點失望的說。
「為什麼?」我不解的問。
「他們沒錢搭飛機,我的錢是埃及政府那邊幫我出的。」遊戲解釋道。
「喔……」我點了點頭,「那真是太遺憾了……」
「喂~遊戲~~~」這時遠處突然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我和遊戲同時回頭看去,只見兩個少年正火速朝這奔來。
「城之內,還有本田,你們怎麼來啦?」遊戲瞪大眼睛看著來人,驚訝的問。
「還用說嗎?當然是來陪你一起去埃及的啊!」城之內說著便用手框住了遊戲的脖子。
「咦!?」遊戲又一次瞪大了眼睛,「你們有錢搭飛機了嗎?」
「這個啊……」本田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神情,「是有啦,只不過是借來的。」
「借來的?」我也很驚訝,「跟誰借的?」
「當然是海馬那小子借的嘍,我們之中最有錢的就是他嘛。」本田回答。
「跟海馬?不會吧……」遊戲似乎有點難以置信。
「我知道你們很難相信,不過這是事實,」本田看向城之內,「對吧?城之內。」
「嗯……」城之內一臉不爽的應道。
「看你這麼不悅,海馬借你錢一定是有條件的吧?」我傻笑著問。
「當然啦!那個傢伙,真的是有夠小氣的,居然叫我這個暑假到他別墅去當傭人!!」城之內氣虎虎的說,「而且還是整個暑假!!」
「啊哈哈……海馬就是海馬,一點都沒變。」遊戲傻笑道。
「唉,不過城之內也真夠恐怖的,」本田佩服的看了看城之內,「海馬不願意見他,他居然逼著磯野把他帶到社長室去。當然啦,事情並不是這樣就解決了,他整整纏了海馬一個小時才拿到支票呢。」
「一個小時……」我嚇壞的看著城之內,「要是我被這麼纏一定會發瘋的。」
「嘿嘿,其實他也差不多發飆了,給了支票開了條件後,他就立刻把城之內給轟出去了。」本田說。
「哼!」城之內還是一臉不爽,「要不是他有錢我才不去拜託他呢!」
「好了啦,這樣你們就可以跟遊戲一起去埃及了不是嗎?」我安慰他道,「開心一點嘛。」
「我們?」城之內瞪大眼睛看著我,「琇月妳不去嗎?」
「嗯……」我點了點頭,「我回自己的世界去等你們。」
「什麼話啊?一起去吧,那些錢夠三個人用的。」城之內勸道。
「不用了,我去了也幫不上忙,還是老老實實的待在自己的世界等比較好。」我笑著說。

「搭乘XXX航空公司前往埃及的旅客請注意……」

「啊,要準備登機了,你們快點去吧!」我催促他們說,「等你們回來了我會過來的。」
「唔……那好吧,」城之內和本田一臉失望,「我們走吧,遊戲。」
「嗯……」遊戲點了點頭,拖著身後的行李箱和城之內他們朝登機門走去。
中途他又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
我微笑著朝他揮了揮手。


『我等你回來,亞圖姆,和遊戲他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