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
"喀嚓!"
「姐姐妳好慢。」到了三樓,電梯的門剛打開,幽夜就從裡頭打開了家門,而我媽媽就站在她身後。
「哪裡慢啦?我每次上來都花這麼多時間啊。」我反駁道。
「好了,要打鬧進家裡再說,」媽媽看了看站在我旁邊的亞圖姆,又看了看站在後面的城之內和本田,臉上露出了些許驚訝的表情,「琇月,他們就是妳帶來的朋友嗎?」
「嗯……」我點了點頭,「對不起,現在天都快黑了我還帶朋友來……」
「這倒沒關係,不過……怎麼全都是男生啊?」媽媽疑惑的問,「妳從來沒跟我說妳交了三個男生朋友啊。」
『而且全都長的和那個遊戲王裡的人一個樣,若說是巧合……也太匪夷所思了吧……』她暗暗想道。
「這個……我是不久前才認識他們的,他們幫助我很多,跟我也很聊得來,所以……」我吞吞吐吐的回答。
「喔……原來是這樣啊,」媽媽又看了看他們三個,臉上露出了微笑,「真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這個任性的女兒。」
「沒有啦……其實幫助琇月最多的是這小子。」城之內指了指遊戲說。
「就是啊,我們就是常在她身邊打轉罷了,什麼忙也沒幫。」本田也說。
「媽媽,他們只是不好意思才這麼說的,其實他們都幫了我很多。」我插話道。
「喔……」媽媽點了點頭,「好了,不管怎麼樣先進來吧,有話等會再說。」

-我家客廳-
「亞圖姆,你怎麼從剛才開始就不說話啊?」我不解的問。
「嗯……沒什麼,」闇遊戲搖了搖頭,「只是不知道該回什麼罷了。」
「喔……那也很正常啦,我也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媽,」我無奈的笑了笑,「我比較常跟我爸說話。」
「是跟爸爸撒嬌訴苦吧?」幽夜挖苦我說。
「妳少囉嗦。」我打了她一下。
「哎喲!很痛欸!」幽夜抱怨道。
「活該,誰叫妳這麼不給我面子--對了,爸爸人在哪?」我問。
「在房間裡休息。不過……話說回來,姐姐妳是怎麼遇到他們的啊?」幽夜有點好奇的問。
「這個啊……說來話長了,以後再告訴妳吧,妳去拿點飲料來好不?」
「老姐,妳老是不動小心變胖喔~」幽夜壞壞的說。
「拜託,我今天是動的過度啦,快累死了,妳就幫我一下也不行啊?」我不爽的說。
「動的過度?發生什麼事啦?」幽夜不解的問。
「唉,我不想提了。」
「告訴我啦!」
「不要。」
「小氣……」
「拜託,妳以為很好玩啊?真是的……」我生氣的撇過頭去。
「好啦……我不問就是了。」見我真的動怒,幽夜忙識相的走了開去,拿了幾罐飲料過來。
「妳們兩平常就常這樣鬥嘴嗎?」闇遊戲笑著問。
「嗯……是啊,不管有沒有外人在旁邊都是。」我傻笑道。
「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嗎?」闇遊戲又問。
「不會啊,反正我們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我無所謂的說。
「呵呵……感覺妳在家中和在外面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呢。」闇遊戲微笑道。
「你說的沒錯,因為呀……姐姐她在家裡和在外面是有兩種不同的面貌的,」幽夜倒退了幾步,又接著道,「在外面文靜又舉止文雅,感覺也成熟的多,但在家裡就又暴力又粗魯,感覺也很幼稚。」她說完便一溜煙的躲回了房間裡。
「這個死小鬼……」我哭笑不得的看著她,「唉,不過她說的也是事實啦。」
「欸……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耶……」本田小小聲說。
「管它那麼多呢,」城之內無所謂的說,「就像遊戲,雖然他有兩個不同的性格,但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啊,琇月有兩種個性又有什麼關係。」
「你們能適應我就放心了。」我笑著說。
「好了,飯弄好了,琇月,叫大家都過來吧!」媽媽從餐廳那邊說。
「好~」我拉了拉亞圖姆,轉頭看向城之內和本田,「走吧。」

「琇月。」晚飯後,媽媽朝我招了招手。
「嗯?什麼事啊?媽媽。」我跑過來問。
「妳叫幽夜先陪陪其他那兩個男生,待會和另外那個少年到我房裡來,我有話跟你們說。」媽媽小聲囑咐道。
「喔……好。」
我到房間裡跟幽夜說了這件事後,便又回到了客廳,將這件事告訴了亞圖姆和城之內他們。
「嗯……只找你們過去啊……」城之內思考著,臉上不由得露出了壞壞的笑容,「不會是要談你們的終身大事吧?」
「不可能吧……現在還早耶……」我嚇壞的說。
「不,城之內說的對,一定是這件事沒錯,」本田也說,「要不就沒有必要避開我們啦!」
「就是啊,更何況你們老早就結婚了,現在只是要經過妳父母的同意而已,不是嗎?」城之內笑的更邪了。
「這個……」我給他們問的無言以對,「你怎麼看?亞圖姆。」
「大概就像他們說的一樣吧。」闇遊戲說。
「不會吧……連你也這麼說。」我小聲嘟囔道。
「……因為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別的。」闇遊戲的神情變的有些嚴肅,「何況……這也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我聽後便不再說話。
的確,老實說……我和他一樣,也很在意這件事,只不過……我在意的,並不是3000年前的那場婚禮是否算數,而是能否和他永遠在一起。
不知道亞圖姆在意的……是否與我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