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站在學校的頂樓上,放下了方才捧著千年積木的雙手,輕聲的嘆了口氣。
從另一個自己的表情看來,那個夢絕對非比尋常,絕對不像他自己所說的只是個普通的噩夢。
那……極有可能是過去某段記憶的再次重現,而且是非常痛苦的記憶……
雖然不知道那段記憶的內容是關於什麼……
唉……既然他不肯說,自己也不便多問,現在只能先讓他自己一人靜一靜了。
「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城之內他們呢……」遊戲自言自語道。
「告訴我們什麼啊?」城之內自後冒出來問。
「哇!!!」遊戲嚇了一大跳,急忙轉過身來,只見城之內就站在身旁,笑嘻嘻的看著自己,本田和杏子則站在他身後。
「嘿嘿,嚇到你了吧?」
「不是只被"嚇到"而已,我是差點被"嚇死"了!」遊戲抱怨道。
「誰叫你突然背著我們一聲不響的跑到這裡來呢?」城之內也老實的說出了自己的理由。
「這個……是因為……」這下輪到遊戲被問住了。
「好了啦!快從實招來,要不要告訴我們什麼事?」城之內開玩笑似的說。
「是啊,不然就太不夠朋友嘍!」本田也說。
「是呀,大家心照不宣,沒有什麼事是我們不能知道的吧?」杏子看著遊戲說。
「嗯……那好吧……」遊戲點了點頭,「其實是有關另外一個我的事……」
「另一個遊戲?他怎麼啦?」城之內不解的問。
遊戲將剛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們。
「那更不應該放他一個人在心中胡思亂想啦!」城之內聽罷便摁住了遊戲的肩膀,「遊戲,你叫他出來,我來跟他說。」
「可是……」遊戲低下了頭,語氣還是有點猶豫。
「城之內說的對,再這樣任他靜下去他八成隻會越來越消沈。」本田也說。
「就是啊,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心裡不是也會舒服些嗎?」杏子也勸道。
「……各位,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另外一個我,但是……我還是覺得,現在讓他一個人靜一靜比較好,」在沈默了一會後,遊戲臉上現出了堅決的表情,抬起頭來說道,「因為……我和另外一個我相處的時間最久,所以我明白,如果他肯告訴我們的話,他一定會說的,我……不想強迫他。」
「……好吧,我明白了。」城之內放開了遊戲的肩,「不過遊戲,如果另一個遊戲一直都沒能打起精神來的話,你可不能再任由他靜下去喔!」
「對,真的那樣到時候即使是拖也要把他拖出來。」本田也說。
「嗯……我知道,我也會想辦法讓他早點恢復精神的。」遊戲說完又陷入了沈思,「不過有什麼辦法可想呢……」
「我還是覺得讓他出來走走是最好的方法。」城之內提議說,「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
「而且最好還要找個人陪著他。」本田接口道,「你覺得呢?遊戲。」
「嗯……好是好……」
「可是要找誰呢?」杏子雖然存著"毛遂自薦"的心理,但還是接著問道。
「嗯……」遊戲沈思著,似乎一時還難以決定。
「欸,找你上次帶回家的那個女孩子怎麼樣?」城之內突然說道。
「嗯?城之內你是說琇月嗎?」遊戲問。
「喔,那個女孩子叫琇月啊?」城之內點了點頭,「對啊,就是她。」
「我贊成,她既漂亮又溫柔,有她陪著的話另一個遊戲應該很快就能恢復精神了。」本田贊成的說。
「那樣……不好吧?」杏子插口道,「她看起來並沒有跟男生出去玩的經驗,這麼做不會太難為她嗎?」
這很顯然是為了不讓我和亞圖姆在一起而找出的理由,可是對城之內和本田來說,要駁回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個……」
「我想……只是陪另外一個我說說話,應該沒問題的,也不一定非得出去不可。」遊戲說,「不過前提是另外一個我會同意……」
「也對,那……不管怎麼樣,這件事就由你負責跟她說嘍!遊戲。」城之內拍拍遊戲的肩膀說。
「是啊,因為我們都跟她不熟。」本田也說。
「嗯……」遊戲點了點頭,「我會找個時間跟她說的。」
杏子聽了自然是滿肚子醋意,但既然遊戲都這麼說了,她也不好再說什麼,更何況……即使她能阻止我們這一次的相見,最終也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她又不知道,我和亞圖姆的關係,早就已經不只是尋常的男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