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遊戲呀……他們是怎麼啦?為什麼不進來呢?」爺爺看著停留在店門口的城之內和本田(杏子被擋住了),疑惑的問,「平常不是把這當自家一樣嗎?」
「爺爺,這是有原因的啦……」遊戲將事情的經過大略解釋了一遍。
「嗯……原來如此。」爺爺點了點頭,看向城之內他們,「你們幾個想好要怎麼做了嗎?」
「當然是要當面跟她道歉啦!」城之內和本田真誠的說。
「……」杏子站在後面沒說話。
「不錯,這樣才像是男子漢嘛!」爺爺贊許道,「好,既然都這麼決定了,遊戲,你就先去把琇月帶下來吧!」
「啊……嗯。」遊戲連忙點了點頭,隨後便匆匆跑上二樓。
「來來來,你們幾個也別一直站在門口,先到客廳裡去等吧!」
「喔……好。」
幾分鐘後,我隨著遊戲來到了客廳。
「嗯……遊戲,城之內和本田為什麼用這麼嚴肅的眼光看著我啊?」我有點不安的問。
「啊……這個啊……」
「哎呀,有什麼話先坐下來再說吧!」爺爺打斷了遊戲的話,這麼說道。
「……那我就坐那好了。」我猶豫了一會,指著一個單獨的沙發說。
「嗯?妳不跟遊戲一起坐嗎?」爺爺驚訝的問。
「不了,我……比較習慣一個人坐。」我小聲回答。
「喔……那好吧。」
於是我就到那個位子上坐了下來,遊戲則坐到了杏子身旁。
「那個……琇月!」沈默了數十秒後,城之內首先開口。
「……什麼事?」我有點嚇壞的問。
因為他的聲音太大了。
「我們要向妳道歉!」本田接著道。
他的聲音也很大。
「道歉?」我不解的看著他倆,「為什麼?」
「因為……都是我們先前懷疑妳,妳才會遭到危險的啊!」城之內一臉自責的說。
「是呀……遊戲都告訴我們了。」本田也慚愧的說。
「如果我們沒懷疑妳的話,妳就不會獨自離開,也就不會遇到壞蛋了不是嗎?」城之內又說。
「……呵呵……你們真是的,你們根本就沒有錯啊,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呢?」我笑著問。
「我們沒錯?」兩人訝異的看著我,「這麼說妳肯原諒我們嘍?」
『沒錯怎麼談得上原諒不原諒嘛……』我傻笑著想。
但以目前的情況看來,如果我不說原諒他們的話……他們可能會為這件事自責一輩子。
誰叫他們兩都是性子這麼直的熱血少年呢?
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出來,隔了一會後,我才點了點頭做為回答。
「琇月……妳真的好溫柔喔……」兩人一臉感激的看著我,淚眼汪汪的說。
「嗯……呵呵呵……」對於他們這如此激烈的反應,我只能用傻笑來回答。
「好了啦,你們兩個也沒必要那麼誇張吧?」杏子責備道,「這樣很丟臉欸!」
「算了啦……」遊戲笑著勸道,「他們太高興了嘛。」
「好啦,這樣所有的嫌隙就都渙然冰釋了,」爺爺笑著看向我,「從今天起妳跟他們也是朋友了,可要好好相處喔。」
「嗯……我會的。」
跟他們所有人和睦相處啊……
儘量吧……如果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