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皇后決定!
「為、為什麼!?」娜絲堤激動的問。
「理由很簡單,」亞圖姆的語氣還是那麼不緊不慢,「因為我有我自己的擇妻標準,而妳不符合這個標準。」
「標準?可是告示上並沒有提啊!」娜絲堤著急的說。
「唉,糊塗的公主殿下,我就大發慈悲告訴妳吧,」安茹締亞用輕蔑的眼神凝視著她,語氣中充滿了嘲諷,「法老要是事先透漏了擇妻標準的話,妳們就會個個裝模做樣,那不是給選妃添了更多麻煩了嗎?」她說完便看向亞圖姆,「您是不是想這麼說,法老王陛下?」
「我、我又沒問妳,妳少烏鴉嘴!!」娜絲堤指著安茹締亞大聲罵道,「妳又不是法老的肚裡的蛔蟲,又怎麼會知道他的想法!?」
「就是啊,法老王陛下,這女人除了會貶低別人外什麼也不會,您別聽她的!只有娜絲堤公主才是最適合的皇后人選!」娜絲堤的幾個死黨公主也開始替她助威。
「我說過了,適不適合我自己會看。」亞圖姆臉如寒霜,語音也低沈到了極點,顯然已對這些公主的態度十分不滿。
就是因為要面對這些如蒼蠅般煩人又自摸到不行的騷女人他才討厭娶親嘛!
「唉~法老王陛下生氣了喔~」安茹締亞小小聲跟從剛才開始就一直默默的盯著亞圖姆看的亞堤麗絲說。
「嗯……」亞堤麗絲無奈的笑了笑,「妳還真厲害,竟然一下子就逼的她們把本性曝露出來了。」
「嘻嘻,沒有啦,做公主的一般都被父母嬌生慣養,絕對承受不了刺耳的話,我只是利用了這一點而已。」安茹締亞得意的說。
「喔……」

嬌生慣養的公主啊……她也算嗎?
唉~算不算都沒差吧?反正對安茹締亞而言,只要是公主就一定很討人厭。

「咳咳!好了,請各位姑娘們安靜。」西蒙清了清嗓子,開口說道,「不管能否成為本國的皇后,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尊重法老王陛下的決定,畢竟這也關係到我們埃及的未來--法老王,請您宣佈吧!」
「嗯,」亞圖姆點了點頭,提高了聲音,「我宣佈--讓安茹締亞成為我的妻子,也就是我們埃及王國的皇后!」
「咦!?」安茹締亞吃驚的望著他,「法、法老王陛下,您是開玩笑的吧?」
「我是認真的。」斬釘截鐵的語氣表明了這句話絕非虛言。
「這……可我並不是當皇后的料啊……」安茹締亞為難的說。
「安茹締亞,妳一定可以的啦,要對自己有信心,」亞堤麗絲鼓勵她道,「他的眼光可是很高的喔,既然他選中了妳,就代表妳符合當他妻子的標準不是嗎?」
「我倒覺得他很沒眼光,」安茹締亞超小聲的說,「居然會選中我這種三八婆……」
「我可是覺得他很有眼光喔,好了啦,快點上去啦,外面不是有好多人等著看新皇后嗎?」亞堤麗絲說罷便輕輕在她腰間一推,讓她走到了亞圖姆面前。
「亞堤娜……」安茹締亞看著她。
「快去吧,我到外頭去瞻仰妳和法老王陛下的風采,典禮完後妳再派人來找我吧!」亞堤麗絲笑著說。
「喔……」
安茹締亞這才慢慢的走到了法老身旁,亞圖姆微微一笑,伸出手來,安茹締亞臉頰微微泛起了潮紅,猶豫了一會後,終於將手交給了他。
那嬌羞不勝的美麗模樣,決計讓人料想不到……她是個敢和大國公主抬杠的頑固女子。
亞堤麗絲微笑着目送法老牽著她的手離開大廳,隨後便悄悄的走出了皇宮,來到了宮前的廣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