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峰子,真抱歉,讓妳久等……咦!?妳這身打扮是怎麼回事!?」
「嗯?」聽娼紀的語氣好像受了很大驚嚇,我不禁抬起頭,一看之下不由得大吃一驚。
峰子竟然換成了妓女們穿的那種曝露到不行的服裝!
「什麼怎麼回事,我是在準備做正事啊~」峰子用ㄋㄞ到不行的聲音回答說,「妳們還在發什麼愣?快點進來換衣服好跟我一起去工作呀。」
「峰子,妳沒搞錯吧?妳不是為了跟她算總帳才叫我們把她帶到這裡來的嗎?」婊紫將我推到峰子面前,著急的問。
「對呀,我們可是專門為這家店提·供·上·等·貨·的·老·主·顧,不是自己來這裡獻身服務的妓女欸!」娼紀也慌張的說。
聽了這話,峰子緩緩將目光移向我,在被她目光觸到的一瞬間,我的身體劇烈的抖了一下。
那眼神是空洞、迷茫、無光澤的,就像被洗腦了一樣。
「妳們真傻,我和妳們都比她美得多不是嗎?說到上等貨,當然只有我和妳們最適合嘍!」她笑著說。
「峰子……」娼紀仍舊拉著我,和婊紫同時後退了幾步,「妳為什麼突然說這種話?難道妳忘了,她把我們害得多慘嗎?她……」
「嗚呃……」娼紀的話還沒有說完,峰子就突然抱著頭跪了下來。
「峰子,妳怎麼了!?峰子!」婊紫放開了我,跑到峰子身邊詢問道。
「呃……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峰子推開了婊紫,發出了淒厲的慘叫,接著就頭也不回的沖進了妓院中。
我也趁著娼紀被嚇的失神了的機會,掙脫了她的手,跨上了先前被峰子奪走的自行車,全速離開了這裡。
我慌不擇路的瞎闖了一陣,最後總算騎回了自己熟悉的道路上。
看到了熟悉的景物,我心頭不禁一鬆,這時才突然覺得胸口悶的發痛--想是一口氣不停歇的跑了太長的路的緣故--握著車把的手也瞬間沒了力氣。
我又再一次的摔下了自行車,奇怪的是,跟掉入通往古埃及的時空洞一樣,沒感到任何痛楚。
不過……這次的感覺和那次不同,感覺好像在什麼人的懷裡,很溫暖,很舒服……

路旁的人行道上,一個穿著深藍色衣服的少年抱著因過度疲累而昏暈過去的少女在慢慢的走著,少女的自行車則由另外兩個穿著類似的高個少年幫忙帶著。
沒錯,這三個人就是遊戲、城之內和本田,只不過現在抱著我的是闇遊戲。
「欸,遊戲,琇月她……不要緊吧?」城之內問。
「她沒事,只是太累昏過去了。」闇遊戲看著我,臉上的嚴肅表情緩和了許多。
「呼……那就好。」城之內鬆了口氣說,「幸好趕上了。」
「就是啊,如果再晚一點不知道事情會變成怎樣。」本田也說。
「嗯……」闇遊戲點了點頭,「再晚一點……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嘿,不過,我們能及時趕到,有一半也是多虧了城之內的賊耳朵吧!」本田壞壞的說。
「你說誰是賊耳朵啊?」城之內生氣的問。
「就是你啊,那個叫峰子的女人那時離我們那麼遠,你居然還聽得到她說話,這不是賊耳朵是什麼?」本田還嘴道。
城之內所聽到的……就是峰子臨走前對娼紀和婊紫說的那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