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你這樣的少年……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媽媽似乎也感到很欣慰,「說出來的話都絕無讓人懷疑的餘地,一聽就能讓人相信。」
「亞圖姆,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啊……」我開心的說。
「……說的也是,」媽媽又看向闇遊戲,「亞圖姆,那……你打算帶琇月到你的世界去,還是留在我們家呢?」
「在哪邊都是一樣的,」闇遊戲回答,「琇月她擁有的黑暗精靈,在夜晚時可以放出足以造出時空洞的強大力量,而我也隨時可以開啟洞穴到這裡來,所以……」他看向我,又是微微一笑,「想留在哪,看她自己吧。」
「我的話……」我回答,「反正這邊和那邊的時間不同,我想……這個寒假,我就先到亞圖姆那邊去,在那邊生活和上學,等遊戲他們那也開始放假,我再和他們一起回來--不會離開太久的。」
「嗯,可以,既然妳自己決定了就好。」媽媽點點頭說,「那……這段時間就麻煩你照顧琇月了。」她對闇遊戲說。
「放心,我會的。」闇遊戲點頭答應。
媽媽用嘲弄的眼光看了我一眼,我難為情的低下了頭。
我知道她的意思是在說"妳找到了很好的對象呢!"。
「我們可以出去了吧?」我急忙問。
「嗯。」媽媽點了點頭。
「哇!!」
得到媽媽的允許後,我三步併做兩步的跑到門邊,誰知道剛一打開門,城之內、本田還有幽夜就全跌了進來。
「你們……」我嚇壞的看著他們。
「哎喲……琇月妳怎麼開門開的那麼快呀……」城之內呻吟道。
「就是啊……痛死我了。」本田也抱怨道。
「喂!你們兩個快點起來啦!被壓在最下面當肉墊的人是我欸!」幽夜生氣的大叫道。
「啊,對不起!」兩人急忙跳起。
「真是的……就知道沒好事,還不是你們叫我跟你們一起--唔!」幽夜還沒說完就被兩人捂住了嘴巴。
「一起偷聽是不是?」闇遊戲用帶著嘲笑的眼光看了看城之內和本田。
「欸……啊哈哈!」兩人傻笑著放開了幽夜。
「媽媽,妳看到了吧?我根本看不住他們。」幽夜邊揉著被壓痛的背部邊抱怨道,「真是的,痛死我了……」
「……看樣子是這樣,唉,你們這兩個也真是。」媽媽無奈的嘆了口氣。
「哈哈哈哈……」兩人依舊傻笑。
「沒想到妳也會被他們兩抓去聽……」我對幽夜說。
「是他們硬拉我去的,我力氣又比不過他們。」幽夜一臉不悅的說。
「這倒也是啦……」
「琇月,」闇遊戲伸手輕輕拉住了我,「我有些話要跟妳說,跟我到外面去一下。」
「啊?喔……」我連忙點了點頭。
「城之內,本田,你們就先待在這吧,我們待會就回來。」闇遊戲看著他倆說。
「欸……知道了。」兩人識相的說。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要是這次他們敢再去偷聽的話……下場一定會很淒慘。
「呵呵,那你們兩個就先去休息吧,」媽媽站起身,「來,我帶你們到空房間去。」
「那就不好意思啦!」兩人笑著跟去了。
而我則跟著闇遊戲下了樓,出了公寓,來到了中庭的大榕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