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界-
「亞圖姆,埃及第十八王朝的法老王,經歷了3000年的漫長時光,你的靈魂終於得以回歸此地,」欧西里斯看著站在阿努比斯身旁的靈魂說,「你已經通過最後的審判,但……還無法進行下一步--輪回。」
「是的,但那也不是我要走的路。」亞圖姆這麼說道。
「我知道,這也是你無法輪回的理由,」欧西里斯早就看透了一切,「你與生前偶然相遇並娶為妻子的異界女孩有約,對吧?」
「是。」亞圖姆簡單而直接的回答。
「那你的意思就是……要接受復活的考驗?」
「不錯。」
「好,以你在現世的功績,我允許你接受復活的考驗!」欧西里斯宣佈道,「如果你能通過這個考驗,連接冥界與現世的入口自然會開啓。」
「我知道了。」亞圖姆應道。
「阿努比斯,帶他前往試煉之地吧!」
「是,」阿努比斯轉向亞圖姆,「請跟我來。」
「……」亞圖姆回頭看了看欧西里斯,微微笑了笑,「很高興袮把我當成人一般對待,欧西里斯。」
欧西里斯深有所感的點了點頭,目送著阿努比斯帶著亞圖姆離開。
「能使您高興我也很光榮,埃及衆神之首--亞圖姆大人。」

在現世,好幾天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在這幾天中,遊戲等人白天在外面等待,晚間則在海馬的直升機(打手機叫人開過來的)裡頭過夜。
即使過了這麼多天,依舊誰也沒有放棄的樣子--他們真的確信亞圖姆會回來。
這一日晚上,原本天上挂著的星星突然被一陣強烈的黑暗氣流給掩蓋,本已睡熟的遊戲等人感到機身的劇烈晃動,急忙跑到外面去一探究竟。
只見一個黑洞正在慢慢打開,強烈的風壓大的讓人無法睜眼。
隔了好一會後,強風才慢慢平息。
遊戲等人睜開眼,只見滿天的星星依舊眨巴著眼,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
就在他愣著的當兒,肩膀突然感覺好像被一隻有力的手拍了一下。
「亞、亞圖姆!?」遊戲還反應過來,城之內和本田就驚訝的指著他後面的人影叫道。
「另……另外一個我?」他驚訝的回頭看向身後那與自己十分相似的身影。
「你的反應太慢了,夥伴。」亞圖姆取笑他說。
「哼,才剛成功回來就開這種玩笑,真像你的作風。」海馬的語氣顯得很漠不關心。
但誰都知道他心裡其實也很高興。
「你也還是一樣嘴那麼毒,海馬。」亞圖姆回敬了他一句。
「臭小子,你知不知道我們在這裡等了多少天啊?」城之內和本田滿臉淚痕的說。
「好啦,回去之後我會好好補償你們的,到時候你們獅子開大口便了。」亞圖姆一派輕鬆的說。
「這可是你說的喔!」
「我幾時說話不算數了?」
「沒有,只是怕你後悔罷了。」
「後悔?我說出的話從不後悔,你們儘管放心吧!」
「要敍舊等回去再敘吧,」海馬不知何時已經回到直升機上,「再不上來我就開走了。」
「啊~海馬你這臭小子,給我等一下啊!!!」衆人忙簇擁著亞圖姆一起跳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