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閡
不知道是自己多疑還是事實是如此,亞堤麗絲總覺得,自從從西台回來後,安茹締亞對自己的態度似乎又變冷淡了。
現在她們倆不僅見面的時間比以前少,而且即使見面了也沒能多聊什麼。
此外還產生了一個奇怪的現象:以前能天天見面還覺得能聊天的時間少得可憐,現在很少見面卻反而覺得能聊天的時間多的沒法填滿。

這不是很矛盾嗎?

「唉~」亞堤麗絲長嘆了一口氣。
既然無話可説,自然也就只好不去找她,只能等她來找自己,到時再看看還有什麽話可以說。
對了,說到這個,可蘭琪亞家開宴會的日子就快到了。
「怎麼辦……我還沒跟她說耶……」亞堤麗絲自言自語道,「算了,昨天已經去跟她說等安茹締亞心情好些再跟她說了,反正還有時間。」
「叩叩。」一陣短促的敲門聲毫無預警的突然響起,把亞堤麗絲拉回了現實。
「亞堤娜~」一個少女的聲音自門後傳來。
「安茹締亞?」亞堤麗絲急忙打開門,「妳怎麼過來啦?」
「呵呵,」安茹締亞微笑,「我是來問妳到底有什麼事要告訴我的啊,因為有人跟我說之前看到妳在我房間門口踱步,那一定是有話想跟我說吧?」
「原來如此啊……」亞堤麗絲臉上微微泛起了一層紅暈,「我沒有吵到妳吧?」
「別説吵到了,我根本聽都沒聽到,」安茹締亞説時又笑了笑,「看來埃及對我的魔力真的很大呢。」
「喔……」亞堤麗絲微微點了點頭。

『是啊,埃及對妳的魔力很大,埃及法老對妳的魔力就微不足道了。』

「好啦,到底是什麼事?」安茹締亞又問。
「這個……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等妳心情好些再説也不遲。」亞堤麗絲故作輕鬆的說。
「可是妳越這麼說我越好奇耶,」安茹締亞說著走近了一步,「現在說吧,我無所謂。」
「妳真的想現在知道?」亞堤麗絲有些猶豫的問。
「嗯。」安茹締亞毫不考慮的點了點頭。
「就是……我想邀妳去參加可蘭琪亞家舉行的大型宴會啦。」亞堤麗絲說完便惴惴不安的瞧著她的臉色。
「可蘭琪亞?誰啊?」安茹締亞一時想不起來。
「就是以前跟妳情同姐妹的那個朋友呀,在認識我之前妳都一直跟她很好的不是嗎?」亞堤麗絲提醒道。
「喔……」安茹締亞的表情瞬間變得有些冷漠,「是她啊。」
「她給我了兩張邀請函,據上頭所寫會後還會有一場精彩的表演,我覺得聽起來似乎很有趣,所以就希望妳也一起去,」亞堤麗絲說著一邊拿出那已經在懷中放了好幾天的手寫卡片拿給了她,「我是打算要去玩玩,我們一起去好嗎?安茹締亞。」
「……怎麼有種妳非要我去不可的感覺?」安茹締亞有點狐疑的看著她說,「是不是她拜托了妳什麼?」
「咦?會嗎?」亞堤麗絲臉上雖還帶著笑容,但心裡卻打了個突,「沒有啦,我真的只是想跟妳一起去玩罷了,要不我一個人去會很無聊呀。」
「……我會考慮的。」安茹締亞淡淡的說,伸手接過了請柬。
「嗯~」亞堤麗絲笑著點了點頭,「我想我們在那邊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
「大概吧。」
「……」


『要假裝自己很想去來邀她去……』
『妳還真是派了件苦差事給我呀,可蘭琪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