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急速的轉過身,但卻沒見到任何人。
「是他嗎?」陽宇心有餘悸的問。
「……」 嬅楊臉色蒼白著沒說話。
「果真是他,他都聽到了吧。」陽宇見了她的臉色就明白了,「那妳打算怎麼辦?還是嫁給他?」
「如果他還肯要我的話……」嬅楊說,「不過我想是不可能的,他已經知道……」
「妳只是因為之前誤以為我與別的女孩子有關係所以才假裝說喜歡他來氣我,是吧?」陽宇接下去問。
「才不是……我是真的很愛他!」嬅楊嘴硬的回答。
「唉……妳的前一句話都已經泄底了,還這麼不老實……」陽宇說完便看向後方,微微笑了笑,心想:『法老王陛下,我還真是為您感到難過呀……』

「法老王,您要去哪裡?」瑟特見王拉著一匹馬,悶不吭聲的往外走去,忙追上去問。
「……去外頭散散步。」王停下了腳步,「瑟特,麻煩你幫我傳達一件事。」
「什麼事?」瑟特問。
「一個月後的婚事……取消。」王說完這句話後便跨上了馬,輕拉了一下繮繩,馬便從宮門急馳而出。
「您、您說什麼?法老王,你……」瑟特還沒來得及問個清楚,王就已經被馬載著馳出了數裏,成了一個小小的黑點。
「瑟特……」背後有人伸手過來,搭住了他的肩,「就讓法老王一個人靜一靜吧。」
「瑪哈特?」瑟特轉過身來,與瑪哈特相對,過了一會後,他臉上先前帶著的驚疑神情逐漸轉為了憤怒。
「你的意思是……那個女人果真……」
「是的,她只是以為自己失戀,才想利用法老王來彌補她內心的傷痛罷了。」瑪哈特的語調雖然很平靜,但瑟特卻聽得出來,他話中含著相當深的怒意。
「哼……現在事情既然已經發生,我們也只能期待法老王早點恢復精神了。」
「嗯……」

年輕的法老王像失了神似的,手中雖然握著繮繩,卻不用它來掌握方向,只是漫無目的的……任由自己跨下的駿馬在沙漠中肆意馳騁。
不想回皇宮了,真的一點也不想回皇宮了,現在的他……只想像這樣一直在沙漠中徘徊,直到走到那沒有人能看見的地方。
沒有人能認得自己的地方……
什麼國家、人民,在一時之間對他來說似乎都變的不重要了。
正胡亂的想著,在思緒即將飛離的時候,他突然喝了一聲"停",拉住了馬繮。
因為他發現前方不遠處的地上倒了一個人--那是一個有著紫色長髮、年齡約17、8歲的少女。
「那個人是……」他下了馬,走過去正打算去看看那少女的狀況,然而,就在這時…………

「另外一個我……」
「……」
「另外一個我,快醒醒啊!另外一個我!」
「!?」
闇遊戲猛地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斜倚在自己心房某間房間的牆壁上,而他的夥伴--遊戲則一臉擔憂的站在他面前凝望著他。

…………夢醒了。

「你還好吧?另外一個我,你剛才的表情好像很痛苦……」遊戲看著闇遊戲那略顯蒼白的臉,擔心的問。
「……」闇遊戲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站起身,伸手輕輕在自己額上一抹,只覺得觸手冰涼,濕膩膩的全是冷汗,他隨手將之在牆上蹭了去,跟著便似有意似無意的轉過了身子。
遊戲見狀也不再多問,只是用一種充滿關心的目光久久的注視著他。
「我沒事,只是做了個噩夢罷了。」隔了良久,闇遊戲才用一種看似平淡的語調回答,但仍舊背對著遊戲。
「這樣啊……」遊戲明白闇遊戲現在的心情,便識相的走到了門邊,「那我就先到外面去了,另外一個我,你要好好休息喔。」
闇遊戲微微點了點頭,等遊戲走出了他的心房,帶上了門後,他才極緩極緩的轉過了身,靠著牆壁坐了下來。
真沒想到……這段痛苦的回憶居然沒有隨著那漫長的時光而消逝,相反的在今天,它還惡作劇似的以夢的形式在他的腦中重現。
這……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