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等待的時間總是顯得特別漫長。
我坐在離家不遠處的涼亭石椅上,注視著無數結伴而行的人們,寒冷的北風吹過了我的臉,讓我不由自主的感到一陣淒涼--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上。
沈睡在我的內心深處許久的孤獨又醒了過來,我撇過了頭,不再去觀看那些有伴有侶的人,只管低著頭,硬逼著自己沈浸到往日的記憶中。
對兒時的記憶,我已經沒有多少印象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國中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時候。
因為就是在那時……我第一次嘗到友情的溫暖。
那時我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天天急著回家,相反的,我每天都等著跟好朋友一同騎腳踏車回去,即使她因為擔任衛生委員的職責要留到很晚也一樣,當然,跟班上的每位同學也都相處的很融洽。
雖然我一般都是黏特定的某人啦……
不過那段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我離開了那所學校,轉學到另一所學校讀國三。
因為我是中途插進來的轉學生,所以課本和校服都沒我的份,而班上的同學們都是從國一就在一起的了,因此誰也沒來理睬我。
這種情況在下學期改善了,所以也算過的還不錯啦。
升上了高一,除了以前跟我讀同一個學校的同學之外,其他的都是生面孔,在這種情況下,我第一個認識的人是我的同桌,然後又逐漸認識了其他人--雖然有些人不怎麼理我,但後來關係也慢慢好了。
這也是我過的比較快樂的一年。
至於高二……就是我悲慘生活的開始。
由於分班考試沒考好的緣故,我被分到了最差的一班,那班的同學不愛學習、上課愛講話,三不五時就惹老師生氣,品德可以說低劣到了極點。
我認為女生總是比男生乖巧聽話的妄想也在此時破碎。
跟這個班的人相處融洽的時光,也只有那短短的幾個月。
在得罪了峰子後,我就跟班上的人徹底決裂了,也在這時,我到了童實野市,遇到了遊戲他們,並與亞圖姆再度相會。
但因為杏子的關係,我和亞圖姆相處的時間大大縮短了,沒過多久我就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經歷了一番危險後,我又再度和他相會。
但現在他又離開了,我在等他……
思緒飛回現實了。
「……亞圖姆,」我抬起頭,看著天空西邊的落日,喃喃自語著,「你什麼時候才和遊戲他們一起回來呢?」

此時,在王家之谷的地下神殿中,決定闇遊戲命運的決鬥拉下了落幕。
他輸了,得回到冥界去。
「欸!亞圖姆,你不能就這麼回去啊!」在闇遊戲準備走進冥界之門的當兒,城之內對他叫道。
「就是啊,琇月她還在等你欸!」本田也說。
「放心吧,我絕對會信守承諾,」闇遊戲回過頭,對他們三人笑了笑,「這只是個短暫的離別罷了。」
「哼,說的倒是很有自信,」海馬冷冷的說,「你真的有把握可以回來?」
「當然,」闇遊戲看向海馬,臉上的自信並未消退半點,「到時候再跟你決鬥!」
「真高興你還記得啊……」海馬的嘴角微微上揚,「對,我們的決鬥還沒有結束。」
「另外一個我……」遊戲有點驚訝的看著他。
「哼哼,等我回來吧,夥伴,城之內,本田,還有海馬。」
闇遊戲走入了冥界之門,刻有烏賈托眼的門扉關上不久,神殿就崩塌了。
大家急忙奔了出去。
「遊戲,你相信法老王會回來嗎?」見遊戲沒有隨自己和馬利克離去的意思,伊西絲開口問道。
「嗯,」遊戲點了點頭,「因為另外一個我他從來不說謊的。」
「那你們是要在這裡等嘍?」馬利克也問。
「……嗯」遊戲沈思了一會,又微微點了點頭,「因為……冥界與現世連接的入口,也許會在這開啓。」
「我知道了,」馬利克見遊戲十分堅決,也就不再多說什麼,「那……我和姐姐就先回去了,你們自己小心。」
「嗯,謝謝你們了,伊西絲,馬利克。」
等伊修達爾姐弟兩離去後,遊戲等人便在某塊大岩石的陰影下坐了下來。
包括海馬。
「欸?海馬你也要和我們一起等嗎?」遊戲看著靠在不遠處亂石邊的海馬,一臉驚訝的問。
「我並沒有陪你們一起等,」海馬的態度依舊沒變,「只是想看看你說的那種沒科學依據的事會不會發生罷了。」
他指的是連接冥界與現世的入口再度開啓的事。
「卻,既然都是在等另一個遊……不對,是亞圖姆回來的話,嘴還那麼硬幹嘛?」城之內挖苦他說。
「城之內……海馬就是這個個性,你應該知道啊。」本田無奈的聳聳肩。
「哼!」海馬不再理會遊戲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